父亲节青岛啤酒经典1903诚邀父子开怀畅饮

2019-06-13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如果给父亲贴标签,你会选择哪些词?严厉、佛系、唠叨、忙碌,还是英雄、“救火队员”、和事佬?每个人眼中的父亲那么不同,却又那么相似——他们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家庭的重担,为妻儿们铺筑一段段岁月静好,累了倦了不敢说,苦了难了不愿说,舍不得不忍说,太多爱不曾说。作为子女,你是不是也有那么多的“心知肚明”却开不了口? 

  本周父亲节,青岛啤酒经典1903攒了一场父子(女)真言酒局,让所有的一言难尽都化为一饮而尽。此外,想要“炫父”的你,关注青岛啤酒官方微信,分享你和父亲的照片或者故事,同样有机会赢取青岛啤酒经典1903啤酒大礼包。 

    

  “慢热”父爱恰似青岛啤酒经典1903 

  其实,做父亲挺难的:与生俱来贴着“严父”的标签,爱你却总也说不出口;从不夸你有多棒,心里却为你骄傲乐开花;他把“别担心家里”挂嘴边,心里却盼着你常回家看看;批评你是他坚持不懈的日常,转过身心里却比你更急更心疼…… 

  父与子(女),当生龙活虎遇见人生阅历,当青春叛逆遭遇沉稳固执,时间一长,双方碰撞出的不是火花而是火灾——你不是嫌父亲管得太多,就是嫌他管得太少。于是,父子间的真心话越说越少,尴尬和沉默的时间却越来越多。以至于,多少次想跟父亲好好聊聊天,几乎都是话不投机,总切不到同一频道而草草收场。 

      都说父爱深沉,其实父亲的爱也是多样化的。一方面,它内敛,慢热不张扬,不表达或者是表达的不尽然,甚至有的时候你会觉得他们“表里不一”——明明很爱你也心疼你,却总是一副严肃的面孔,仿佛严父这个称谓是他们需要一丝不苟去担当的角色;另一方面,父爱虽不常表露,但那不温不火的日积月累实在可贵,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一定能品出它的香醇与持久。 

  而这多样化的父爱恰似经典1903所诠释的特质——精心慢酿,慢热、醇厚而持久。随着年轮的变迁,慢慢品味。如果你懂得经典1903的味道,你会把父爱的那种严肃深沉,等同为浓郁的麦香味道。那是经得起岁月的慢慢积累,也是无尽厚重的父爱如山。 

  父亲节邀您  面对面谈情、点对点炫父 

  你有多久没陪父亲喝一杯了?你有多久没和父亲说说心里话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你是否有一番深藏已久的悄悄话、感恩或苦衷,想对父亲诉说?这个父亲节,青岛啤酒经典1903邀您和父亲坐下来,把酒言爱,来一场父子(女)真言酒局,别再让老爸一言难尽,举杯经典1903,让我们一饮而尽,展现父爱最真实、最生动、最洒脱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