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苏宁618“万幸写字楼”掀起泉城热潮 全场景零售优势凸显

2019-06-13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特别奇怪的事,早上来了100多个快递,竟然是同一个写字楼的名字。”苏宁易购馆驿街快递点站长说道。 

  原来,在经四路一座写字楼上班的小赵看到了苏宁发起618万幸写字楼的活动,便动员身边同事和朋友一起参与。“之前一直在苏宁易购买东西还注册了SUPER会员,看到这个活动简直太激动了,这几天大家买东西, 我们就是为了冲击苏宁超级锦鲤去的,结果真幸运,我们确实中奖了!” 

    

  6月13日中午,小赵带着朋友早早来到山东苏宁618倾情打造的“万幸写字楼”排队,活动现场和小赵一样幸运的上千名用户成为了现实版的“锦鲤”,在现场喜提小龙虾、果切、养乐多、湿巾、面膜还有最新口味美年达。 

  据悉,此前给活动凭借在望京SOHO首秀成功刷屏北京人的朋友圈,本次活动在热情好客的山东落地,无疑掀起了“万幸写字楼”新的热潮,苏宁智慧零售的优势正在进一步凸显。 

  精准定位 聚焦职场年轻人群 

  “万幸写字楼”是个什么东东?简单概括——规定时间内,下单量最高的写字楼,苏宁会给整栋楼的人派发福利,这栋楼里下单量最高的用户,还有单独的锦鲤大奖。于是,山东地区各大写字楼瞬间被“万幸写字楼”攻陷,一人下单,全楼中奖的玩法也引起了职场白领的高度关注和参与。 

    

  之所以选择“万幸写字楼”这种形式,很大程度上是看中了职场中这部分年轻人群的消费潜力。他们共同的特点是,有消费能力,但购物时间比较缺乏,所以在消费行为上更加依赖网络消费,APP、小程序、社群、公众号等互联网购物方式。这次聚焦职场人群的精准营销,苏宁易购简化了方式、提高了趣味性、降低了门槛,让大家都有主动参与的意愿和冲动。 

  更重要的一点是,比起2018年“中国锦鲤”300万分之一的中奖率,“万幸写字楼”超级锦鲤的中奖率要高太多,毕竟从一栋写字楼楼里找出一个锦鲤,这个概率应该比机动车摇号中的机率都要大。 

    

  全国大区联动 苏宁全场景零售优势凸显 

  目前,苏宁全国四十多个大区已经陆续启动万幸写字楼项目,借助“线上消费造势+线下场景联动”的双重效应,联合各大优质品牌,联动全国各大区,通过联动造势的营销赋能,为此来提升平台与品牌之间的认知度,完美诠释了“零售新时代”的玩法,实现了品效合一的目的,最终达到双方共赢的局面。 

  万幸写字楼也是社交与社群共同发力的结果,是苏宁易购积累的经验优势所在。苏宁易购在“两大两小多专”的渠道场景部署上,已经占据了主导优势,目前拥有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以及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体育等各种垂直领域的零售业态,形成了线上多平台、线下场景多业态互联网化、会员全面贯通的完整生态圈。而大区联动,也让苏宁打出去的拳能更有“爆发力”。 

    

  与此同时,山东苏宁易购还落地了苏宁易购5V5狮斗足球赛、红孩子&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等等,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参与。 

  “万幸写字楼”并不是一次简单的互动活动,背后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经验、实力和成果的巧妙展示,以线上线下的联动与激活,联动全国各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购物狂欢新体验。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