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与山东11市县农业部门签订智慧农业战略协议

2019-06-14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平安产险、智慧城市与山东省十一市县农业主管部门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杜明宏、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平安智慧城秘书长吕成道等领导与济宁、临沂、滨州、菏泽、淄博、烟台等市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分管县长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协议签署标志着三方将正式就平安智慧农业风控及溯源平台开展深入合作,推进山东健康肉产销一体化行动。  

  吕成道对山东省及市县政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政府和畜牧兽医系统多年来对于平安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平安的综合金融实力和科技实力、智慧农业规划和智慧城市成果,希望未来能够与山东省开展更多相关合作。  

  曹六一表示,平安产险多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服务三农、回馈社会,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首创“扶贫保”产业精准扶贫模式,在民生领域提供各类服务方案,在农业生产方面提供农险服务,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和应用,以最大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服务政府、农村和农民中,规划开展智慧农业项目。希望山东省各级政府和民众能够了解平安、支持平安,平安有能力、有信心在养殖业、种植业和科技领域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山东省农业发展、“数字山东”规划和农民全面服务贡献力量。  

  杜明宏表示,在本次会议中充分感受到平安的热情和科技实力,对平安在山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畜牧业情况和健康肉产销一体化项目规划,希望签约市县能够为健康肉产销溯源一体化项目落地提供优惠服务和良好的营运氛围,打造优势产业和品牌,支持山东省畜牧业发展。  

  本次合作,意味着平安智慧城市和平安产险的“科技+金融”智慧农业项目,实现了农业养殖业领域的突破,标志着平安智慧农业项目在山东全省试点启动。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