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广饶中支开展“鲤跃龙门,平安冲刺”高考护航行动

2019-06-14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2019年6月7日、8日,山东平安产险广饶中支开展“ 鲤跃龙门,平安冲刺”为主题的护航活动。本次护航,山东平安产险广饶中支为考生提供专用车调度、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小额案件快闪理赔等服务。 

  鉴于辖内只有一个考点,且所有考生全部寄宿学校的情况,山东平安产险与广饶一中西校区负责领导积极沟通,同意进驻学校协助当值教师协调考生分配考试用车。在考试期间,学校周边公路采取封道措施,每条主干道上都安排交警值班。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广饶中支为值班交警准备了矿泉水和西瓜并在高峰期协助其值班。得到了学校和警方的一致好评! 

  在高考开考前一小时,山东平安产险客户刘先生报案称自己在为孩子送准考证时因着急撞到了路边小柱子,为及时将孩子送到考场,山东平安产险广饶中支立即开通快闪理赔通道,引导客户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上传事故照片后快速撤离现场。事后刘先生称赞:平安车险就是快,就是方便!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