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优秀理赔服务获客户好评

2019-06-14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一位客户家属来公司赠送锦旗,向山东平安产险员工丁成龙和孙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快速理赔的效率表示感谢。 

  据了解,客户妻子驾车撞到了另一辆轿车,导致双方车辆损坏及对方车上2人轻伤,因客户妻子为孕妇,因事故的发生心生担忧,且不便奔波处理,便立即向山东平安产险报案后讲明身体原因希望得到帮助,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处理,对于2人受伤问题,转交医疗查勘员丁成龙和孙奥。丁成龙和孙奥了解事故和伤者情况后,联系就近医院安排2位伤者检查治疗,确认伤情轻微后,与伤者方直接协商赔偿问题并现场达成协议。随即联系查勘定损员确认车辆维修问题,在丁成龙和孙奥及查勘员全程主动参与的情况下,事故赔偿圆满解决。客户妻子在家中等至第二天就得知案件已处理完毕,就等车辆维修完毕即可理赔。客户对山东平安产险服务称赞不绝,坚称买保险就买平安。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