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携手格力联盟巨献 618空调大戏 击穿底价

2019-06-14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气越来越热,各地气温仍旧持续高升。全国小伙伴们直呼“热死啦”,这使得今年空调购买高峰提前到来。提到“空调购买高峰”网友们总是有不好印象“价格贵”、“安装延迟”、“大牌一机难求”等等,今年高峰期这些问题再也用担心啦。 

  国美与格力强强联盟,倾力打造精品618空调大戏,让你空调高峰期照样尽享冰点价格。爆品直降击穿底价,买贵赔、国美送装一体服务,晚到赔、格力大牌品质保障,假货赔,国美格力618让你省钱买到超值好空调。价格有多低,小编带你提前揭晓。 

    

  格力3匹 一级能效舒享风立柜式空调 

  这款格力舒享风柜式空调,具有四种睡眠模式,自带蒸发器自洁技术,能帮我们消除看不见的隐患,拒绝空气二次污染,自由呼吸健康新风。闭合导风板设计有效防尘,噪音低至18分贝。宽领域送风,7档风速使用更舒适。国美云智APP控制,远程操作简单方便。国美618活动价仅10099元。查看产品http://gome.cn/2sMKw 

    

  格力 舒炫 系列柜式、挂式空调

  同样集合4种睡眠曲线设计的舒炫系列,更适合居家使用。舒适“无界限”的宽领域自动扫风,立体送风体系使流动风迅速有效覆盖整个空间。蒸发器自洁,从此告别空调清洗困难,畅享健康舒适风。本次国美618格力舒炫大1匹变频空调活动价3699元,3匹柜式空调活动价8699元。查看产品http://gome.cn/2sSQV

   

  除此之外,格力5匹中央空调惊现抄底价24999元。格力舒尙系列直降300元,舒享风、舒御、舒炫系列尽享6期免息分期购。 

  多年来国美与格力一路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双方有着稳固的合作基础。从2014年国美成为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唯一销售卖场; 2015年双方举办“创纪录”、“终结盛夏”及“闪购100小时”等主题活动,创下单场销售额突破3亿元的好战绩;2016年格力产品通过国美门店的场景化展示,全面提升了销量,全年三次“超级福利日”实现销售额近10亿元;2017年,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与董明珠女士会晤,两位商场“铁娘子”共同签署了一份2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诞生2017年空调第一大单,瞬间震动业界。2018年1月,国美联合格力推出了多款差异化新品,掀起空调业界新品创新的风暴……这些都是国美与格力通力合作的成果。 

  到2019年此次国美精品618大促,国美与格力再度倾力合作,格力品牌将投入更大物力和人力支持国美活动。格力汪春节曾在国美精品618发布会上发言表示:“国美是格力在全国连锁渠道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格力精品618大戏在国美活动将正式启动,格力将从总部到销售公司,紧密配合国美这一次的活动,提供大量的优质、实惠的精品空调,助力本次国美大戏,格力将和国美一起携手为实现亿万中国家庭美好生活共创未来。” 

  买空调一定要逛过国美618再下手,国美格力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巨献精品618大戏,你想要的抄底价格力空调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