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重庆火锅还刺激,哈弗F5路人王打卡“山城”

2019-06-15 11:00: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近的哈弗F5路人王的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一个是SUV的领军者,一个是中国最火爆的平民赛事,碰撞出的火花当然是让人期待,6月13日的晚,在重庆哈弗F5路人王联赛给各位粉丝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点燃了整个夏天的激情,官方数据显示:当天比赛直播观看平均人气值110W+,最高峰时达到了220W+,全平台直播同时在线人气逾500W+,再度刷新路人王品牌定制赛观看人数记录。

 

  升级体验,座无虚席

  比赛是在当晚的7点举行,其火热程度从观众席上就能看出来,座无虚席,每个观众的脸上都带着狂热,听闻第二次比赛即将开始,许多粉丝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

  一开场,现场的气氛就由“十万先生”“路人王190欧文” “魔王”孟亚东的出现推向了高潮,作为10次称霸天津站的高人气球员,孟亚东在激烈对抗中向对手和观众展现的“平常心”风范收获众人阵阵掌声。历经近3小时数十场激烈的篮球solo赛之后,长沙站击败“魔王”的名场面再次上演,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的“扣篮王”许杭全程高歌猛进秀翻一众高手,最终以11-0亮眼数据零封对手取得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重庆站冠军,收获现场一片欢呼尖叫,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完美句号!

  除了场上球员,哈弗F5的快稳准挑战赛同时为场下观众开放,以确保他们趋近完美的观赛体验。伴随着主半场挑战赛的火热进行,现场不少观众难掩内心的篮球热情,纷纷加入到哈弗F5的快稳准挑战赛中。他们依次完成三步上篮、绕桩带球、定点投篮三项挑战,优胜者获得哈弗F5提供的精美礼品后的欢呼雀跃,为当天的比赛增添了丰富看点和持续热度。

  年轻引领潮流,热血引爆全场

  本场比赛的亮点除了球员们的球技,还有处于球场中间的哈弗F5,不论是参赛选手还是场下的观众都被哈弗F5极高的颜值吸引,都纷纷的去和哈弗F5拍照留念,哈弗F5成为当晚最靓的仔。

  哈弗F5以“1.5GDIT+7DCT”黄金组合为车主提供澎湃动力,轻松取得百公里加速9.7s的优异成绩;智联科技方面,哈弗F5集双屏联动、智能语音控制、2000万级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等强大功能于一身,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领先同级。

  除了潮派造型和领先科技,时刻与年轻车主保持同频共振,也是哈弗F5俘获年轻市场的独门秘籍。在哈弗F5看来,年轻不仅是年龄所呈现的表态,更是内心所绽放的姿态。篮球是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之一,而哈弗F5路人王的联合赛事就是连接年轻人的便捷桥梁,为更多年轻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是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的初衷。事实证明哈弗F5这份诚意没有白费,不论是活动现场球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还是百万人气直播间观众的围观分享,均是哈弗F5“最懂年轻人”的有力证明。

  美女如云的重庆正好是哈弗F5的颜值的对称,重庆站的赛事在大家的赞叹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是这并不是结束,下一场的终局之战定在“妖都”广州,让我们在6月22日的羊城再会吧!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哈弗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