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爱动跆拳道俱乐部14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9-06-16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范金鑫)6月16日上午,济南市爱动跆拳道俱乐部成立14周年庆典在山东颐正大厦颐德多功能厅举行。来自爱动跆拳道新老学员200余人共同参与了这场盛宴。

  庆典现场,不仅有来自爱动跆拳道往届学员的祝福,还有宋朋笑,于超越(体校专业运动员)来到现场祝贺,并给与了现场师弟师妹带来了祝福,同时也收到跆拳道亚运会冠军刘蕊送来的视频祝福。活动演出均由爱动跆拳道教职员工和学员自编自导自演。同时现场报名举行了超值的买赠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华米酒业有限公司和统一企业小当家休闲面赞助,星艺佳德国德盾安全门工厂旗舰店、山东博达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济南育星体育赛事策划服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济南洪楼店、安迪尔儿童摄影和阿斯顿英语对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

  爱动跆拳道在济南全面健身服务行业默默耕耘了14年,为济南市跆拳道输送了大量后备人才。爱动跆拳道李美苗馆长在采访中表示,今后将深耕跆拳道教育行业,作为济南市全面健身行业践行者,将做实做大,为济南市全民健身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