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临沂中支与临沂市肿瘤医院举办“健保通”项目签约仪式

2019-06-17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4日,泰康人寿临沂中支与临沂市肿瘤医院举办“健保通”项目签约仪式。这是泰康人寿临沂中支继与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中心医院、平邑县中医院、平邑县人民医院、郯城第一人民医院、费县人民医院、兰陵县人民医院合作后,“健保通”项目签约的第8家医院标志着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健保通”项目迈上新台阶。 

  “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是将保险公司与医院信息通过HIS系统连接。客户住院后及时通过95522报案,保险公司在患者住院期间完成理赔审核工作,实现出院时商保一站式理赔结算。患者办理出院时,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在健保通服务窗口完成商保理赔,只需向医院支付经社保和商保报销理赔后的个人自付部分,系统处理秒级完成。“健保通”理赔颠覆了人身保险传统的事后理赔模式,客户不再为准备理赔资料而烦恼,不再为往返报销理赔款而奔波,使患者少跑腿,极大缩短了理赔时间,提升了患者对医疗和保险的服务体验,实现了“足不出户”、“免申请,零等待”。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认为,泰康“健保通”项目为看病百姓谋福利、解难题,是践行“行业规范建设年”服务规范要求的生动实践。对泰康人寿开展“康乃馨理赔服务”、“健保通直付式理赔”、“重疾绿通”、“赔后慢病管理”等特色服务予以肯定。希望泰康人寿临沂中支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优化自身服务规范,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保险服务。 

  “健保通”医疗网络是泰康保险集团与国内优选医疗机构建立的医险合作体系,提升了医院及保险运行效率,打造客户和患者极致医险服务体验。 

  临沂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张高山对泰康“健保通”项目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双方合作开展“健保通”项目是为老百姓服务,有利于协助医院新医改政策落地实施,“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帮助解决部分患者就医资金短缺的问题。同时,有利于引导客户群体择优就医,整合资源,打造三方共赢的局面。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服务,让保险更值得信赖。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