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火热投资正当时,斗牛家品牌连锁加盟优势突出

2019-06-17 14:08: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斗牛家隶属于沈阳上官斗牛家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如今它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开设一百多家加盟连锁店,拥有斗牛家的一切专利、版权、商标与品牌logo。针对社会上假冒斗牛家的不法商贩,果断采取法律行动,实行严厉打击,切实维护斗牛家品牌的合法权益。同时本公司拥有西关祥和炖肉、夜班车粤式晚茶、骨头侠特色烤骨头等特色品牌

   

  21世纪,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对于餐饮的需求也是愈发猛涨。各色的城市美食中。风靡全球的烤肉有望成为餐饮业的美食新秀。辗转国内一、二线城市广州、上海、安徽等地,各种品牌的烤肉店已经遍布大街小巷,成为城市白领一族、普通民众休闲用餐、聚会和夜宵的首选之地,恰恰为餐饮行业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在这种微妙的形式之下,专业连锁加盟品牌“斗牛家”也应运而生,以其精湛、独特的烤肉技术、成熟的管理经验、低成本高回报的投资模式深得广大创业者的信赖与欢迎。

  斗牛家源于日本横滨长者町,以雪花肉、鳗鱼、牛排、鲜切肉等食材为主打产品的全国知名烤肉连锁品牌。它时刻秉承以极致产品主义为经营理念,力求美食的精益求精、色香俱全,并以独特经营方式吸引了大量顾客前来。

   

  现代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无暇烹煮日常的家庭美食,同时也让他们厌倦了千篇一律的西式快餐,他们开始寻找更多的新潮口味。斗牛家从创立之初便精准定位于精品的烤肉连锁经营公司(集团),历经22的产品积淀与经验积累,无论是在经营理念、服务流程等方面已经远超市面上的其他烤肉品牌。其独一无二的秘制酱料,更是纷纷吸引了大量食客前来品尝。

  由于斗牛家一直沿用着低门槛、高盈利的经营模式、一站式易操作的傻瓜流程吸引以及100%的开店成功率吸引了大量创业者前来合作加盟。遍布全国各地,如今斗牛家已经拥有160多家直营店与加盟连锁店,当然未来五年里,斗牛家将预计在全国开设5000家时尚门店,打造属于世界级的美食品牌。

   

  斗牛家时刻秉承热心回馈社会大众与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求用自身美好的企业愿景,迎来更多心怀创业梦想的人强强加盟,实现财富商机,共创蓝天梦想。并针对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刚退伍的军人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