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美KELME再度携手2019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用奔跑诠释时尚健康生活理念

2019-06-17 16:54: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竞争与风景同在,汗水与海水共融!6月16日上午7:00,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激情开跑,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用脚步丈量最美海岸线赛道。卡尔美KELME作为2019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冠名赞助商,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走心的产品体验和服务,用奔跑的方式传递时尚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

  女子全马前三身穿卡尔美KELME领奖服参加授奖仪式,淄博姑娘唐辉脱颖而出获季军

  卡尔美KELME为海阳马拉松定制的比赛服装,成为赛道上的靓丽风景线

  海阳马拉松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称号及自然生态特色赛事殊荣,标志着海阳马拉松已经迈入了全国一流赛事的行列。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以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标准进行打造,在赛事组织和赛事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跑友的参赛体验。今年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海岸休闲跑三个项目,参赛规模分别为3000人,5000人和2000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017年之后,卡尔美再次赞助海阳马拉松,全面推动海阳马拉松赛事品牌的专业升级。

  赛会志愿者身穿卡尔美KELME荧光绿服装,极具辨识度

  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比赛服装针对不同项目的参赛者和工作人员,通过五种颜色加以区别。其中,组委会工作人员、裁判身着彩蓝色服装,象征海阳人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为荧光绿,极具辨识度,经过赛前统一的专业培训,为赛事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全程马拉松运动员选取荧光红,半程马拉松运动员选取中国红,休闲跑运动员选取荧光橙,挚热的色彩象征着跑者对马拉松的热爱和坚持、对时尚健康的执着追求。

  作为知名运动品牌,卡尔美拥有悠久的历史,早在1992年就以西班牙代表队指定装备赞助商的身份亮相巴塞罗那奥运会;1994-1998年,卡尔美作为球衣赞助商助力皇家马德里斩获两次西甲冠军和队史第7座欧冠奖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卡尔美通过赞助中甲、中乙、女足、青少年校园足球,携手土耳其、科特迪瓦篮球协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方式,从足球到篮球不断进击,从运动到休闲持续发力。近年来,卡尔美与快速发展的中国跑步市场、与广大跑者共同成长,先后赞助了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成都温江半程国际马拉松、克拉玛依国际马拉松赛、国家地理经典影像主题路跑、李白跑地球等多项马拉松及极限耐力赛事。

  长期以来,卡尔美以专业实用和运动时尚作为产品设计的立足点,无论外观设计、工艺、配色,还是材质等方面都别具匠心,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喜爱。以跑步及综训类产品为例,卡尔美通过无缝工艺有效减少运动束缚,极大地提高运动表现力;同时采用网眼弹力速干面料,有效提升运动自由度、增加服装的舒适感和排汗度。正是通过对材质和工艺的不断创新,卡尔美助力跑者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能享受到最极致的运动体验。据悉,卡尔美立足市场需求,将全面整合国内国际优势资源,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努力为跑者提供更多元化的运动体验,不断推动时尚健康的运动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