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生活忙碌难以忍受?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为你开启品质生活!

2019-06-17 17:25: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好太太|生活忙碌难以忍受?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为你开启品质生活!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生活的忙乱似乎是永远都不会终结的,说不完也道不尽。

   

  兵荒马乱的一天结束,我已精疲力竭

  “下班了,奔波忙活一天的我只想摊在床上不动弹,晾晒衣服着实好累。”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超负荷的工作已经将身体掏空,哪里还有多余的时间来清洗晾晒衣物,每天回家只想瘫在床上。衣服都只能堆积到周末一起洗,其中滋生的细菌也就不言而喻了。

  工作之外的精力都给了孩子

  “自从有了孩子,我才真正理解了那句‘每一位妈妈的时间都不属于自己’,小的时候孩子一哭闹起来,简直是天崩地裂。好不容易孩子长大一些,总算能听进去话了,又开始下了班之后陪他去各种补习班。”

  尤其是在有了小孩之后,在工作之余还要分出精力照顾小孩,每天的时间都不够花,更别提想要认真地洗一次衣服,拥有一个品质、健康的家庭生活了。

  那么,如何才能彻底解决这些烦恼,把舒适干净的衣物带给家人呢?也许一台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能够帮到你,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是如何便利我的生活。

   

  一键上升  轻松晾晒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独有的一触上升功能对于我们懒人来说非常实用,轻轻一触,即可自动上升,不仅为我们轻松省去了繁琐的晾晒动作,而且是机身自带的按钮,不用更换电池的。即使我们在一天疲倦的工作后也能毫不费力的进行衣物晾晒,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轻松。

   

  定时风干和智能烘干 快速干衣没烦恼

  除了操作轻松便捷之外,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拥有超强的风干、烘干系统,拥有4核强劲风力,超大风量,即使遇到阴雨天气也能快速干衣,还能智能定时,晒完衣服我就睡觉去了,不用等衣物风干,省力省心。机身搭载的600w双核PTC陶瓷恒温发热,高效、快速干衣,2小时的自动关闭,节能省电还不会伤害衣物,对于回家就不想动的懒癌患者可以说是最大的福利了。

   

  多项功能设置  满足一切晾晒需求

  满足了基本的晾晒需求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还有紫外线杀菌功能,隐藏式消毒灯美观又实用,杀菌率高达99.99%。此外,还有手机APP云控制、智能语音交互、遇阻即停、超重预警等等,给与晾晒场景有效的安全保障。穿着舒适清爽又干净健康的衣服,心情都美丽起来了。

   

  生活虽然总是忙忙乱乱,但只要我们换一种方式去体验新事物,在日常生活中去创造一些小惊喜,也许就能得到生活的馈赠。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正是希望能为用户在日常的生活中创造更多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都成为热爱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