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琅 | 主城之上,擎领人居智慧服务

2019-06-17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买房子,就是买物业”这句话越来越被置业者认可。 

  在关注房子“户型、精装”等硬件的同时,我们越来越关注房子软性的一面。所以物业服务,成为了广大业主购房置业的权衡要求。周到、细致的物业服务,不仅会极大的提升整个社区的居住品质,对房子未来增值的影响自然也不言而喻。 

  济南龙湖·天琅,专业和贴心的钻石级物业服务在许多业主与来访客户中间皆有口碑,一站式的便捷服务,让每一位物业人员摇身一变,成为业主的贴心管家,不遗余力的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而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传统物业行业费用上调难、模式单一、用工成本高等问题日益凸显。龙湖智慧服务敏锐地意识到,随着企业布局全国,高昂的人力成本以及高昂的信息流转成本,将是企业发展的最大掣肘。 

  因此,龙湖智慧服务加快科技布局的步伐,提出以“机械代替人工、低耗代替高耗”的发展思路,并下大力气“铺设和加强科技物业平台”,在提升劳动效率的同时,建立了对物的管理和对人的服务两大健康监控系统,打通物业运行体系任督二脉,化解困扰众多物业同行的“双高”痛点。 

  让科技服务生活,济南龙湖·天琅为品质居者带来了“满意+惊喜”的智慧服务,引领了一种更为舒适的品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