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圈层够硬核,才有底气做东济南!

2019-06-17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4日凌晨,巴菲特午餐被90后币圈创业者孙宇晨以450多万美元拍下,创下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高纪录。 

  贵吗?3000多万,怎么可能不贵! 

  值吗?值不值只有当事人说了算。 

    

  2006年,小霸王、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成功拍下巴菲特午餐,不到两年时间就收获了50多倍的回报。之后,段永平转型做投资人,成功投资拼多多、腾讯、 OPPO 等多家知名上市公司。同时,他带着在美国求学的黄铮一同前往,后来黄峥创立拼多多,如今身价近1000亿。 

  2008年,赵丹阳局势所迫将五只信托基金全部清盘,而在以211万美元的天价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后,其持有的6595.05万股物美商业不足一周已大赚1.56亿港元。2015年,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在公司借壳上市后,以234.57万美元成功拍下巴菲特午餐,这个价格相当他所在公司利润的15%。 

  “听君一席话,胜炒10年股”,那些肯出高价吃一顿饭的人,无一例外都是在实践中遵循着巴菲特的股票投资理念获得了巨大财富的人。同样,这些有着远大格局的午餐拍卖者,也无一例外懂得用有价的金钱换取无价的人脉,再用圈层人脉换来巨大回馈,而使自己获得进阶。 

   

  “东方者,动方也,万物始动生也”,在济南,视线正向东逐渐延伸,从千佛山到旅游路,龙湖·九里晴川的驻入正在加速济南圈层的巨变。 

  一席阔绰叠院,幸会塔尖层峰。九里晴川择址唐冶金核,属济南三代别墅区,五纵五横十条路网,连接遥墙机场、新东站、绕城高速,通达全城,2公里内规划大型综合医院,毗邻历城二中等19所幼小中菁英教育,首创·奥特菜斯已繁华启幕,荟萃城市顶级经济、文化资源,济南塔尖圈层于此融会已然成为共识,做东济南,指日可待! 

   

  全生活园区优配,匠筑高薪生活。精英圈层一向青睐有精神内涵的日常生活,龙湖·九里晴川携五大公园,打造一座龙湖墅,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秉承龙湖“五维园林”造园理念,拥“两道、两轴、七园、八巷”,5维园林,四时皆景;百平院落,让孩子和老人纵享闲暇生活的愉悦,让家园生活五彩缤纷。 

  你的圈层决定了你的身份,当你真正接触到比自己高的圈层后就会知道,对你而言难如登天的事,对有些人而言,可能易如反掌。买不起巴菲特的午餐,可以选择龙湖叠院,在高新东礼遇精英人物,进阶人生圈层。 

   

  【龙湖·九里晴川】 

  人生进阶,龙湖叠院; 

  建面约169—330㎡新品大作,倾城热销!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