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冰洗正当时! 山东苏宁打响年中收官大战 三大亮眼福利抢“鲜”看

2019-06-20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的618年中大促已经落幕,各大电商平台也结束了此轮厮杀缠斗,纷纷交出亮眼成绩单。一串串令人惊叹的数字,不仅仅体现出消费者的热情,更是国内市场韧性强、潜力大和活力旺的最好注脚。  

  每年的6月底7月初都是夏天的第一个暑热高潮,山东苏宁凭借对消费需求敏锐的洞察,决定将大促氛围延续,借势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需求旺季,推出6.28来苏宁全民抢冰箱洗衣机,通过全渠道联动,为2019上半年完美收官。 

    

  高温福利来袭  全民抢冰洗先声夺人 

  为了将更大的力度带给消费者,本次来山东苏宁全民抢冰箱、洗衣机提前做足准备。近日,山东苏宁召开2019年中收官全民抢冰洗新闻发布会,海尔、海信、美的、西门子、倍科、惠而浦、松下、美菱、澳柯玛、三星、苏宁极物等20大品牌纷纷站台,单品类活动力度将达到全年峰值。 

  活动中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低价优质的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同时针对高端消费人群和以旧换新用户,都给出了精准的机型配比,同时本次年中收官来苏宁抢冰洗活动中,山东苏宁联合各大品牌厂家投入千万资源,火力全开提供充足的补贴支持,确保消费者从山东苏宁享受到的是市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以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 

  为了将前期制冷旺销继续延续,会议中山东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了一定信号:在家电的销售中,除了冰洗产品销售受天气影响极大以外,“高温桑拿天”更是空调销售的催化剂。因此6月27号至30号,山东苏宁将同步举办”年中收官 全品狂欢“,保证让所有顾客在炎热夏日享受到苏宁带来的爽心体验。 

    

  嗨抢正当时  全渠道下沉稳扎稳打 

  2019年苏宁围绕“大开发”战略布局持续尝试各类业态的组合及双线深度融合。在发布会现场,山东苏宁总经理对本次抢冰洗全渠道下沉作出重点强调:“在一二级市场,我们通过苏宁易购旗舰店的改造重塑、大润发和购物中心等大客流门店的布局升级,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冰洗购物体验;在四六级市场,依托遍布县镇的160家零售云精选店、直营店,打通全品类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形成‘供应链+门店+社交玩法’的冰洗营销新模式,推动消费升级向四六级市场渗透。“总体看来山东苏宁将以全民抢冰洗为重要突破点,发挥山东苏宁全渠道优势引爆销售,为了打好本次年中大促之战苏宁已做好充足准备。 

  除了全渠道的场景落地,目前苏宁还拥有业内最具优势的零售资源,通过千里传音、金矿等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工具实现精准营销和用户价值的深度挖掘。此次会议,众多品牌与山东苏宁签订了销售军令状,承诺在活动期间加大联合市场投放、苏宁渠道专供机型,为林城消费者带来更加低价实惠、贴心服务的购物体验。 

    

  年中收官 创新互动服务再升级 

  在体验为王的时代,决定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就是良好的互动体验。本次年中收官大促,山东苏宁将会持续打造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同步在营销方式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出微信秒杀、异业团购、金融立减福利等形式,借此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由于考虑到学生群体刚刚结束或即将结束紧张的考试,为了让同学们能度过一个美好暑假,山东苏宁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电话手表等3C、数码产品也将迎来大放价,用户可以通过山东苏宁各门店试玩到各大品牌的真机产品,同时进行学生认证即可获得专享优惠券,参与旧机以旧换新更可享受最高补贴500元,保证全客群用户的正品优质体验。 

  可以说,苏宁领跑全渠道家电销量,靠的不是运气与蛮干,而是对时代的洞察和对自身优势的不断强化。尽管市场中还存在巨大消费潜力在等待释放,但消费者也开始趋于理性,因此各家电商同样需要用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差异化产品和有说服力的价格,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正循环。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