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App签约KPL春季赛冠军,与eStarPro联合青训招募

2019-06-20 14:05: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5日在KPL春季赛决赛成功捧杯的eStarPro战队,6月19日在其社交平台上宣布与头部游戏陪练平台比心App合作。6月,eStarPro战队实现了成绩与商业层面的双重突破。

  image.png 

  据悉,eStarPro全队将入驻比心App,成为该平台的王者荣耀明星指导。此外,eStarPro还将在比心App上进行三次青训招募活动,通过eSarPro试训标准的玩家将有机会成为eStarPo的青训选手,开启自己的职业电竞道路。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KPL春季赛新科冠军,eStarPro的影响力巨大。六届KPL都进入了季后赛舞台,长年的成绩积累和文化底蕴,让eStarPro成为了KPL联盟人气最高的战队之一。

  本赛季eStarPro同样以西部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在经过前5届季后赛的磨砺后在本赛季成功捧杯,让eStarPro收割了更多粉丝。

  image.png 

  成立3年的eStarPro已有相当粉丝基础,目前微博粉丝已有179万,而且队内人气选手猫神、诺言也相当有人气,并拥有了一大批粉丝。

  image.png 

  而eStarPro的高人气在夺冠前已经吸引了不少赞助商的青睐,包括头部直播平台斗鱼、头部服装品牌海澜之家旗下的潮牌黑鲸。这次eStarPro夺冠后,又吸引了头部游戏陪练平台比心App的赞助合作。

  为什么夺冠后,气势正盛的eStarPro会选择与头部游戏陪练平台比心App合作呢?

  eStarPro认可比心App的平台影响力 

  eStarPro此次与比心App合作从,从前期双方助威决赛的微博互动,到夺冠后队内明星选手猫神在个人抖音账号上的造势宣传,再到双方微博官宣,都能看出eStarPro满满的合作诚意以及对比心App平台的认可。

  image.png 

  目前比心App上有超2000万用户,130万比心大神,巨大的用户基数得到各大品牌的认可,并吸引了包括合作影视、游戏、二次元在内的各大品牌与比心App合作。例如比心App此前与哔哩哔哩漫画的声优项目合作、与腾讯游戏《雪鹰领主》NPC声优合作、与爱奇艺人气剧《招摇》配音演员招募合作。

  随着比心App的平台影响力不断增强,比心也得到了包括eStarPro在内的职业电竞俱乐部的认可。

  image.png 

  利用比心App的电竞人才优势,助推eStarPro的青训厚度 

  职业电竞俱乐部发展成绩的好坏与电竞成绩密不可分,而青训作为职业电竞俱乐部的后备即战力,越来越受到俱乐部的重视。

  KPL赛场的六朝元老eStarPro因为好成绩收割了大量粉丝,而且eStarPro本身就是一支有着优良青训传统的KPL豪门战队。例如随队夺冠的打野选手小怪兽就是从eStarPro青训提拔的,虽然目前小怪兽还有一定缺陷,但eStarPro有足够的耐心去培养他。

  image.png 

  作为一支有着青训传统的KPL战队选择将青训招募放在比心App上,可以看出eStarPro对于比心App的青训选手招募价值的认可。

  比心App真能为eStarPro招到心仪的青训选手吗? 

  目前比心App上130万比心大神,超2000万用户,兼顾高端玩家和广泛的玩家用户基数,职业俱乐部能够从中选拔出自己心仪的青训选手。

  image.png 

  在此前比心App与iG的青训招募中,有近千人参加,并有一名中单和打野选手成功入选iG青训,与Hero合作的第一期青训招募中,共有1271人参加,并有一名中单、一名打野以及两名边路选手入选Hero青训体系。无论是选手报名的积极性和最终的结果都证明,在比心App上进行青训招募的可行性。

  image.png 

  此外,由于比心App联合iG、Hero久竞、V5、eStar、CL、XQ、OMG等不同游戏电竞项目的俱乐部,为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一条了清晰的电竞职业晋升通道,让玩家可以获得成为电竞选手或从事电竞相关职业的机会。

  据悉,2019年职业电竞青训时比心App布局电竞生态的重要一环。虽然比心App签约了KPl新王eStarPro、LPL春季赛冠军iG、前KPL三冠王Hero,但比心将秉承着开放的态度欢迎更多职业电竞俱乐部在比心App上合作青训招募。为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更多职业电竞晋升通道。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