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枪倒计时 青岛啤酒带你欢聚“吉马”

2019-06-20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呼吸着长白山森林的鲜活气息,奔跑在天池水汇集的松花江畔,山水之间来一场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感觉?6月23日,2019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在北山人民广场鸣枪开跑。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将激情助力本次吉林马拉松,除了在现场设置分领区、互动区、拍照墙等,更有专属惊喜和“罐名”福利在等你。2019年6月23日,青岛啤酒带你尽赏北国风光,一起“全球举杯 爱上吉林”,欢聚这一跑。 

    

  别错过 松花江畔的“鲜活”美景 

  松花江畔,凇情雪韵,6月的吉林,拥有清爽宜人的20度悠长夏日,也拥有山明水秀的处处美景。不过,除了自然景观之外,赛道上还有另外一番“美景”不容错过。 

  在马拉松赛道上青岛啤酒特别为选手设置了音乐加油站、特色补给站、青啤啦啦队舞台等,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嘉年华。在嘉年华现场,酒王争霸赛将提前引爆赛道激情。参与青岛啤酒吉林跑团的跑友们,也将为团队而奔跑的同时,有机会因团队而获得上千元奖励。由青啤企业员工组成的百人助威团队为选手加油助威,将用怎样的方式闪亮登场,又将展现何等的风采?一起期待吧。 

    

    

  别错过 你的专属马拉松徽章 

  人生需要一场马拉松,更需要一场富有激情的马拉松。青啤订制罐,现场制作属于你的专属订制罐,罐身刻着跑者的名字,打造独一无二的马拉松记忆。青啤订制罐,为奔跑“罐名”,就这么简单。 

    

    

  除了为奔跑“罐名”,还有青岛啤酒订制徽章,你的奔跑专属。每一位踏上马拉松赛道的人,都是勇者,名字和参赛号码将被镌刻在徽章上,被岁月留影,铭记吉马荣耀时刻。你,期不期待? 

    

    

  山水之间,畅快奔跑,有冰爽啤酒畅饮,有专属记忆镌刻,还缺点什么呢?当然是美食啦。作为本次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青岛啤酒·美食地图正式上线,精心收罗特色美食、网红餐饮,为就餐及朋友聚会提供便利,更为奔跑保驾护航。 

    

  同时,只要扫描二维码,注册青岛啤酒小程序,到店均可享受青岛啤酒经典买三赠一活动。精彩绝伦,惊喜满满。 

  2019吉林马拉松已进入鸣枪倒计时,数万跑友蓄势待发,青岛啤酒为大家准备的欢聚这一跑,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