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新浪山东举办高考招生公益讲座活动

2019-06-27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丰富客户服务产品、优化客户体验,614日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新浪山东举办“高考最热季”招生公益讲座活动,为广大高考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建议。

  此次活动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新浪教育、山东高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并邀请了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经验丰富的招生办负责人员莅临活动现场,为到场客户解读最新高考招生政策,传授志愿填报技巧,并提供一对一的招生咨询服务。614日至16日,该行已连续组织三场活动,累计邀约到访家庭150余组,以资源的独家性和专业性,赢得了客户好评。该活动预计将持续到73日。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零售业务的品牌影响力,优化客户服务差异化、专业性内涵,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