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温暖升级“

2019-06-27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现在当你看到银行的新公告时,你基本上知道这又是一次“温暖升级”,最近中信银行又传来消息。

  变更1:易卡白金卡的基本点调整为12积分

  原本1元得3分,但现在降到了1元得2分。白金卡和金卡具有相同了的累积倍数。然而,当说“奖励部分的倍数将保持不变”时,我深感困惑。我向客服询问了具体的情况。客服给了我以前的内容。应该是他们还没有统一内部消息。

  公告2:在线交易可以累计积分

  中信大部分信用卡网上交易原本不计积分,但现在调整为“支付宝、财付通、京东、美团、小米支付、翼支付和信用卡中心自有平台累计积分”。我们平常使用的基本上都覆盖了,这是个好消息。

  普卡和金卡1元计1分,白金卡1元计2分。每月积分限于固定金额的2倍。航空联名和洲际联名卡除外。

  公告3:白金卡年度里程兑换限制降至十万里程

  里程上限最初是每年20万,但现在已经降低了10万。但是,它影响不了大多数人,普通人也换不了那么多。然而,这极大地限制了黄牛,并在整体信用卡生态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毕竟,普通人换的里程基本上是自己使用的。

  如果你真的想要兑换超过10万里,你可以申请VISA标准无限卡、银联标准钻石卡、银联卓越钻石卡和JCB皇家荣誉卡。他们的上限仍是20万。但年费不是一个小数目!

  注:上述变更将从201981日起实施。现在不用惊慌。

  与其他银行的信用卡相比,中信的信用卡值得持有。配额不低,提高配额不难,活动也有效。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