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全网首发第八代经典五粮液,预售价1099元

2019-07-0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爱喝酒的朋友,肯定对五粮液不陌生。从最早的陶瓶第一代五粮液,到生产了16年的晶质多棱瓶第七代经典五粮液,五粮液在广大酒友的见证下不断传承发展。7月1日,苏宁易购全网首发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为消费者带来再次全新蜕变的经典好酒。 

    

  据苏宁超市酒水类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是五粮液对经典的继承和延续,产品整体保持了第七代经典五粮液的设计风格,同时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品质、包装、防伪进行了三重升级,在更加优化包装细节的同时,更加凸显五粮液“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的独特风格。 

  在防伪方面,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拥有由瓶盖、盒、箱多码关联构成的智能码管理系统,将实现产品生产、物流、仓储、销售各个环节的全过程溯源,并且消费者开盖扫码也能真正意义参与溯源防伪,维护自身权益。 

  目前,该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已经在苏宁易购平台全网首发,消费者参与预售,支付定金10元,即可抵100元,到手价仅需1109元。 

  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品尝到第八代经典五粮液,苏宁还提供了免费试用名额,消费者在新品频道点击试用申请,就有机会免费喝到这款好酒。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携手五粮液深耕白酒行业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布局,让广大酒友能更便捷的尝到这款好酒,除了目前已经开始的线上预售,全国的5000多家苏宁小店也将于近期开售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消费者下单,最快半小时即可收到货。 

  酒水,一直是苏宁快消集团的重点发展类目。而五粮液,更是苏宁发力大酒生态圈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今年618期间,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邹涛就曾带队到访南京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就智慧零售、渠道拓展、多产业联合等内容展开过深度沟通。而此次,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在苏宁平台的全网首发,无疑让双方携手抢滩2019白酒市场的步伐,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