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璞 历久弥新的传世臻品

2019-07-1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真正的传世宅邸,不是金玉其外的虚假奢华,而是经得起时光洗礼的精雕细琢,济南龙湖·天璞,精于细节,将住宅打造成承载时光的传世佳作。

  在建筑设计上,济南龙湖·天璞外立面强调时代感,采用优质的干挂石材,赋予建筑外观高贵且历久弥新的质感。同时,强调光和影的效应,南向配备三玻两腔中空玻璃搭配深咖铝板构筑玻璃幕墙,典雅而不失质朴的美感,呈现出沉静优雅、品质内敛、低奢华美的立面实感,形成极具标识性的城市地标。

   

  济南龙湖·天璞,阔绰入户大堂,引入W酒店的艺术化的设计理念,为泉城精英阶层提供专属的尊崇生活礼遇。在首层和负一层打造奢华精装大堂,特别是首层配备中央空调系统和智能门禁,礼遇非凡;在装修方面,甄选直纹白玉大理石等高端石材,尽显豪宅归家礼序。

   

  人生当有别,一宅见高下,济南龙湖·天璞,CBD正央精筑传世大宅,致敬非凡人居大境。

  暑期来临,“熊孩子”上线,给孩子创造一个寓教于游的机会,想必是很多家长的心声了。近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龙湖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正式启动,即将面向全国6-10周岁的儿童进行地区选拔,最后胜出的各地龙湖小龙人家庭将获得龙湖集团的全程赞助,参与7月31日至8月4日在故宫举办的亲子夏令营。

  目前,活动已在全国28个城市进行海选,济南站已于25日发起招募。

  作为连续举办两年“小龙人计划”选拔赛的泉水之都—济南,今年的选拔赛程格外吸睛。2019年龙湖小龙人计划济南赛区选拔赛将以“火星科考任务”为主题,联合济南冷湖实验室,为参与活动的儿童们打造一场充满奇迹与智慧的科学冒险之旅。

  凡满6-10周岁的济南小小少年,均可参加“火星科考任务”济南赛区选拔赛。6月25日,火星未来小分队选拔招募令已发出,所有参赛者均将通过U享家进行线上报名,家长可扫描小程序码协助报名,并邀请亲朋好友,共同为未来的“火星超人”打call助力!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