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济南奥体天街 城市资源的再整合

2019-07-19 0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国外,TOD模式并不稀奇,在国内,开发实践TOD 模式的城市仍属少数。作为国内最早的TOD倡导者与实践者之一,龙湖不断用自己的成功案例告诉世界,TOD不仅是对城市空间的重塑,更是对城市开发管理甚至文化生活的精细化提升。

  龙湖商业从拿地选址初始,即站在消费者需求和城市发展的角度,思考交通和空间的一体化规划和开发,以轨道交通节点为中心,通过高效的交通接驳、多元的业态组合及丰富的建筑空间,整合资源,实现了消费者与商业空间的完美连接。

  

 

  龙湖在过去的18年间,顶着TOD的复杂挑战,整合优厚资源,成功运营了20个TOD商业项目,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龙湖积累下的大量优质合作伙伴。中国TOD专家龙湖的身后,一直有着世界顶级资源助力的身影。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泉城首个TOD商业,不仅将实现地铁换乘与商业购物的无缝接驳,还将依托龙湖的强大资源整合力,以强大的商业辐射和品牌号召力,造就未来极尽繁华的商业中心,将龙湖商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项目动态】

  济南首个地铁商圈TOD综合体,亮相CBD!龙湖集团集龙湖·天璞精筑华宅、百变公寓,以及龙湖TOP级商业——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搭载“TOD+CBD”双引擎模式,全面革新济南同步世界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