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战屡胜的看家本领 山东苏宁空调旺销背后,你了解多少?

2019-07-19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炎炎夏日,家中宜居的环境需要一台节能舒适的空调来打造。苏宁从空调发展起家,有着29年的发展历史,在深受用户追捧的同时,引领空调行业的标准。本次山东苏宁空调疯狂720活动中,预约热度持续走高。除了击穿行业的超低价格,山东苏宁空调旺销的背后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致胜秘籍? 

    

  击穿行业底价“及时雨” 

  今年夏季气温异常,空调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市场库存压力较大,价格战一触即发。7月20日,山东苏宁率先出击打造“疯抢12小时”,活动当天上千款空调挂机、柜机产品实现冰点让价,八大保障进店购买享折上折:购空调单品满1000元返120元,直击全年底价;品牌空调享十免安装服务;部分机型享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参与旧空调以旧换新的用户,还可享受最高600元补贴;济南大区免费送货无远程费,售后无忧有保障。大1.5P一级变频空调仅售1999元,指定机型还加赠超多福利,用户可通过扫码报名,获取优惠名额。本次活动通过切实的让价措施,普惠于民,可谓消夏“及时雨”。 

    

  广结江湖豪杰“义当先“ 

  好产品销售离不开优秀的渠道,随着消费升级,苏宁易购依托智慧零售模式的巨大虹吸效应,在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与品牌层面与各大一线品牌密切合作,不仅成为了行业典范,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格力度与产品福利。 

  记者获悉,此次“疯狂720”,山东苏宁同海尔、海信、美的、格力、惠而浦等国内外品牌通力合作,通过爆品、新品、品质套餐策略联合让利,全面释放货源及价格力度,主打精准营销、以旧换新,全面发力智慧健康家电,以品质服务为抓手,实现品牌渗透和全渠道客群的深入覆盖。 

    

  高效空调安装“急先锋” 

  苏宁空调逆势领跑大盘,不仅仅是依靠产品品质与价格优势,也依靠对服务的升级优化,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其一直秉承着“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这一理念,立足于消费者,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而安装,正是空调旺季的重头。空调作为夏天的刚需型大家电,消费者对送装速度的期待值非常高。天热市场火爆时,消费者排队等待安装的现象屡见不鲜,快速上墙成为了消费者的核心痛点。 

  针对消费者尤为关注的送货及安装服务,在确保送装时效性方面,苏宁推出“321”服务。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让空调快速上墙。此外,山东苏宁帮客针对老旧空调还提供“不制冷、漏水、充氟“空调维修一口价、免费清洗、免费维修检测以及空气治理等各项服务。 

    

  大数据调度匹配“智多星” 

  说到数字营销就不得不提起苏宁自有的数据化运营平台,依托线上线下工具和多年的管理思路,目前苏宁衍生出包括智能精准营销工具方舟、商圈营销工具金矿、O2O融合营销工具千里传音、门店智能营销工具盈客等多项成果, 全面建立对用户的网格化管理,实现用户需求的精准打造,为用户匹配适合的产品。 

  与此同时,今年苏宁在全行业首创可视化售后系统,在应对空调旺季方面,通过自有的大数据系统,用于全国销售、送货、安装等多个板块的数据监控。基于大数据精准测算,实现人员、资源的精准化投放,也是苏宁凭借自身服务优势投入空调旺季的深入举措,让安装更智能,用户更放心。 

  夏季高温势不可挡,这也是空调销售增长的又一契机,为苏宁及空调品牌带来新的销售机遇。未来,苏宁空调将继续修炼内功,致力于优化全客群、全品类、全渠道服务,为智慧零售版图的勾勒夯实了根基。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