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提升幸福感的装修细节,这三点太暖心!

2019-07-19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中国房地产产业的逐步发展,核心城市已经进入“精致时代”,房地产“精致化”从居者舒适度跨越式提升开始!就像高科技产品一样,相信每一位业主都希望自己的家功能更加齐全。而怎样让房子更加人性化?当然得从装修细节入手!

   

  (样板间实景图)

  忘带钥匙的终结者——密码锁

  值得信赖的入户密码锁,是不平凡的人生身份的体现。省去了携带钥匙的不便和忘记携带钥匙的烦恼,只需输入密码,轻轻一点开启尊贵生活的大门。

  IC卡、手机一挥即可入户,让您家居的每一个角落体现智慧和科技,安全性能提升的同时,给您尊贵的居家生活体验。

  为照顾习惯使用钥匙的老年人,亦或突发停电的情况,体贴的设计师,保留钥匙开门模式,多重功能,为您的归家保驾护航。

  4重认证门锁,不再为忘带钥匙而尴尬。

   

  (样板间实景图)

  对厨房水槽死角说“No”——360°水盆抽拉龙头

  美味不单是醇熟烹饪技巧的杰作,更有其对烹饪细节的钻研。

  360°无死角的清洁龙头是厨房的必备神器。

  优良设计的水龙头,灵活自如,而且还可以抽拉,全面覆盖水槽的每一个细节,360°旋转管径,顺畅游走水槽各处,让您乐享美食烹饪时光的同时不为水槽清理而忧心。

  360°水盆抽拉龙头(需万链加载),让水槽清理没有死角。

   

  (样板间实景图)

  我不要忽冷忽热的淋浴——38℃恒温花洒

  沐浴前设定出水温度,理想水温一触即达,卫浴恒温花洒(需万链加载)将水温持续的控制在设定的温度,细致照顾用户1°C之间的感受,恒温出水,无需等待。丝丝温水洗尽一身疲惫,爱的温度关爱家人健康。

  38℃体贴冷暖,随心所浴,畅快淋浴,轻享恒温生活品质。

  恒温花洒精准温控,让每一次淋浴都是完美放松的享受。

   

  (样板间实景图)

  秉承从客户需求出发的产品打造初衷,万科山望的装修细节不止于此,近100项人性化设计,让房子与居者更加亲近。更多的装修细节等待您亲临万科山望样板间逐一揭秘。B9地块建面约125㎡装修四面宽新品,耀世而来,恭迎品鉴。VIP-LINE :86170000

   

  (户型图)

  扫码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地名证:B11地块为万科山望花园,B9地块为万科山望珑苑;推广名:万科山望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广告于2019年7月发布,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济建预许2019525号,开发商:济南万中置业有限公司/整合推广:青岛万科企划能力中心/承销机构:北京万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世联怡高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