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华府彩虹蛋糕DIY甜蜜来袭,开启指尖幸福“食”光

2019-07-19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孩子是天生的魔法师,他们带着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降临这个世界,每时每刻等着大展拳脚。奶油在他们手里就像是五彩的画笔,蛋糕在他们手里就像纯白的素描纸。有一种幸福,是陪着孩子亲手制作出来的。奶油的香甜,蛋糕胚的软绵,天马行空的想象,宝贝灿烂的笑容,其实,孩子的快乐总是那么简单。

   

  彩虹蛋糕DIY,甜蜜来袭

  美妙的生活离不开色彩的点缀,愉快的周末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活动。缤纷的色彩、甜蜜的奶油。“绘制”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7月20-21日(本周末),一个绽放浪漫色彩的PARTY,一场免费甜蜜彩虹蛋糕DIY活动,将在金域华府营销中心甜蜜上演!一次陪伴孩子们的机会,一场爸爸妈妈与宝贝间爱的互动...甜甜的奶油,新鲜的水果,小小的蛋糕、大大的幸福,一份爱的烘焙,一段温馨时光、在味蕾纵享甜蜜的同时,感受亲子间那份最纯粹的感动和温暖。

   

   

  实景装修现房,即买即住

  历下区·奥体旁,金域华府建面约84-127㎡二房/三房万科装修精工现房,全城争藏,加入万科分享家,推荐成交住宅、商铺即获20000元(税前)佣金奖励(活动时间截止到7月31日),预约热线:55515678,55515678

   

  免责: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济建预许2017624号 开发企业:山东华艺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备案名:金域华府小区 承销机构:济南金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和视频截图,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发布日期:2019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