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图信息科技与世界知名连锁品牌全家便利达成合作

2019-07-24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获悉,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图信息科技与世界知名连锁品牌全家便利(FamilyMart)达成合作协议。据悉本次是双方比较深度的合作,全家便利除了采用数图信息的可视化品类空间管理解决方案,还会在此基础之上进行更深入的定制化开发。 

  

  全家便利是诞生于日本的大型连锁便利店企业,目前业务涉及到泰国、韩国、美国,在进入中国大陆之前,已经在台湾得到了很好的发展。目前全家便利在国内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2000家。全家便利与7/11便利两大品牌一直被公认为连锁便利店行业的两大标杆。 

  数图信息科技本次与全家便利的合作,主要是覆盖国内几千家便利店的数字化、标准化管理。能够得到全家便利的认可,也说明数图信息科技这几年潜心研发以数图可视化品类管理为核心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逐步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在这个细分领域走在了前列。 

  

  中国的连锁零售行业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外资进入,经历了20年的黄金发展期,各种业态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但不可否认,过去的20年是赚钱非常容易的一个阶段,也是野蛮生长的一个阶段。随着行业自身的发展、竞争的加剧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连锁零售行业实现基于数字化的精细化管理是必然的趋势。每一次行业变革中,都埋藏着大量的机会。我们传统的IT方案提供商,大部分没有在这个转型期把握好机会,及时推出引导行业管理改革的产品及管理方案。一些新兴的基于现代化技术、先进管理手段的方案提供商开始崭露头角,数图信息科技就是其中之一。越是在困难的时期,才能越是显示出先进管理思路、先进管理平台的价值。 

  数图信息科技一直致力于基于数字化、标准化的智能化管理系统的研发。通过技术手段,帮助企业实现以前不可能实现的管理粒度。通过可视化的方式,帮助企业清晰的了解自己赚钱赚在哪里,不赚钱哪个地方有问题。帮助企业逐步摆脱拍脑袋式的经验论管理方式,进入到靠数据说话的数字化管理时代。数图信息科技给企业带来的不是简单的一套软件工具,更是一套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管理体系。 

  数图可视化品类空间管理相关解决方案,自投放市场以来,已经迭代到了第六代。为中石化易捷、中石油昆仑好客、生鲜传奇、三江购物、北国超市、河北惠友、宽广超市、金虎便利等数十家大中型知名企业展开了合作。合作过程中与客户不断磨合、不断推出新功能、新方案。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品类空间管理领域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数图信息科技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其自身的研发能力,更离不开在初期敢于认可并接受数图产品的企业。正是基于这么多优秀企业的磨合、改善才使数图信息科技的产品逐步适应企业、适应市场,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