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歌会

2019-08-12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员工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政治使命感,创建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8月1日,齐鲁银行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歌会。本次活动作为我行联合市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台举行的《齐鲁银行杯.献礼七十年,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齐鲁银行专场,由济南广播电视台《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进行了全程直播。 

  齐鲁银行行领导在致辞表示:当前,全党全社会正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紧扣主题,组织本次活动,共同感怀革命先烈,深情讴歌党和祖国,歌唱伟大的新时代,意义深远。建军92周年纪念日这个值得牢记和追忆的神圣日子,唱响红歌、歌颂祖国、歌颂党,就是要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们的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为祖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谱写齐鲁银行新的光辉篇章。 

  比赛开始前,齐鲁银行行领导和复转军人代表率先发声,一曲《为了谁》,唱出了人民子弟兵英勇无畏、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为比赛拉开了精彩序幕。各部门员工演唱的《我的祖国》《红星照我去战斗》《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啊朋友再见》《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铭记朱宁》等歌曲,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参会复转军人向军旗敬礼,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鲜红的军旗下,共忆从戎岁月,把红歌会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唱响红色旋律,凝聚时代力量。本次红歌会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的红色教育,齐鲁银行全体员工必将秉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