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风雨同行!山东平安产险与您同行!

2019-08-14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暴风骤雨席卷济南市章丘区,本次过程降水量为自1959年有气象以来最大一次降水。面对重大灾情,山东平安产险积极响应、认真部署,在总经理室的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章丘区抗台专项指挥小组和重灾应急专项工作组,调度查勘车和救援车达15辆,所有理赔员严阵以待,24小时待命。截止8月13日下午六点,章丘区共计接水淹车报案72笔,财产险报案4笔,并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12日,山东平安产险查勘员到达一线,将救灾物资通过挖掘机运送至灾区,在安置点为群众发放食品。 

  

 

  8月13日,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凯高度重视本次灾情,带队前往章丘区相街道,为灾区群众送去被褥、水、食品等应急救灾物资,缓解群众燃眉之急。 

  

 

  

 

  

 

  “后续,山东平安产险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协助做好群众的救援救助、快速理赔等工作,履行好山东平安产险的社会责任,与全省百姓一起,同心协力,帮助他们平稳渡过难关。”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凯说道。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