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积极应战超强台风“利奇马”

2019-08-14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9日,接到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的橙色预警通知后,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临时应急决策小组,取消周末休息,全员在岗待命,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相关监测预报,随时做好应对准备,时刻关注各区域降雨量、报案量情况,通过实地查勘、现场指导、数据整理等方式,对查勘人力、救援车辆进行科学调度部署。并制作了温馨提醒,通过朋友圈分享转发等途径,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防灾避险信息,告知车主朋友发生水淹车事故如何应对?如何快速报案?济宁城区易积水路段,提醒绕行。同时公布了各区域理赔人员的联系方式,避免出现高峰报案95511无法接通,车主报案不畅。 

  8月10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各地开始强降雨,在邹城县二十米桥附近,因地势低洼,短时间内聚集大量积水,一辆雪佛兰轿车被淹,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查勘员接报案后,马上赶赴现场并联系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后联合救援公司将受损车辆拖至服务站,及时勘验损失,协调服务站进行快速拆检定损,力争将车辆损失降到最低。 

  后续,山东平安产险济宁中支将持续追踪“利奇马”暴雨灾害案件进度,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