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界的“2010后”,年轻智慧家庭界的引领者:leader

2019-08-17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010年出生,引领年轻智慧家庭,获得过SIEMIC“时尚家电创新奖”和世界影响力组织“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奖”,社交足迹遍布校园、时尚舞台、影视娱乐圈……

  这是“轻时尚家电开创者”Leader的亮眼标签。作为海尔布局的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已经成为中国最年轻的百亿家电品牌。在5G时代到来之际,Leader智慧物联体系已覆盖全部产业,为90后打造心目中的梦想家。

  

  套系产品打造完整年轻智慧家

  智能浪潮和90后经济之下,家电企业以转型升级应对时代变化,推出年轻、具备智慧性能的产品。但由于各自发展阶段不同及实力偏差,目前市场上成规模的品牌并不多见,往往以智能单品居多。这对于想尝试智能家居的用户来说,只得在品牌间东拼西凑,搭建出一个看上去智能,但实际上无法互联互通的半成品智慧家。

  Leader则率先于2018年发布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为年轻用户成套购买家电提供了便利。在此基础上,2019年全屋智慧互联套系Leader2上市,所有家电均可物联接入网络,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终端实现集中控制,智慧性能覆盖客厅、厨房、阳台、浴室等主要生活场景,将年轻人对智慧家的想象变为现实。

  简约时尚设计统一年轻家风格

  看脸时代,家电产品除了保证质量,高颜值外观往往成为吸睛关键。据相关统计,“简约”已成为时下年轻人对家电设计要求的关键词,于是白色和流线型成为市场上家电外观的主旋律,缺乏辨识度。如何在美学原理基础上凸显细节设计,才是塑造产品个性、吸引年轻人驻足的王道。

  Leader用创新设计给年轻人带来既美观又实用的家。例如L.ONE空调首创方形圆柱设计,给人寓方于圆的禅意美感;显示面罩与前面板融为一体的扁平化设计,让机身更加平滑流畅,增添一体化视觉享受,同时解决传统空调缝隙大容易藏灰的问题;HOME一键舒适则在功能方面全力迎合年轻人的简生活调性。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家电的设计同样也在极简风格基础上,实现了节省空间、操作简便、手感舒适等效果。而印有Dynamic Living字样的红色标签为全套产品打上Leader家族印记,满足了细节控的需求。

  

  互联互通把握市场脉搏

  AI智慧之下,Leader已经将传统电器变成网器,变成更好的生活方案。例如用手机完成各类家电的远程开关、功能设置等步骤,让用户抛掉繁杂的遥控器,一手掌握智慧生活。洗衣机可语音控制、空调一键舒适、厨房电器联动等智慧性能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喜好。2019年上半年Leader线上业绩增幅超行业6倍,正是Leader用户口碑的最好证明。

  可以说,家电企业推动产品成套化、智能化定制,并在此基础上实现智慧家庭落地,已经成为行业转型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是差异化制胜的关键。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Leader率先完成电器到网器的转变,组网青春版智慧家庭,已经成为行业先行者。在时代蜕变中,未来Leader将向打造智能家居“生态云”持续迈进。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