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州支公司开展“悦享烘焙”蛋糕DIY活动

2019-08-19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服务节品牌形象,按照总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统一部署,潍坊中支于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开展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潍坊青州支公司借助客户节的力量于7月27日开展了“悦享烘焙—亲子蛋糕DIY活动”,有40多组家庭共同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活动开始前,烘焙老师介绍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接着示范了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蛋糕胚抹上奶油后再用水果进行装饰,有火龙果、猕猴桃、圣女果等,大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制作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拿刮刀小心地抹平奶油,还真有几分烘焙师的模样。大约花了半小时左右,小朋友们制作的蛋糕基本完成了,放上各种水果的蛋糕显得五彩缤纷、造型丰富。大家都端着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有的小朋友实在忍不住了,现场吃了起来!看着一个个可爱又精致的蛋糕,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此次烘焙活动的开展,为公司客户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大家在学习烘焙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体会到了学习知识学习之外的乐趣。活动主题及形式也是传递了一种公司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的温暖情谊。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