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都在专业分类 你的化妆品也该专属存储了

2019-08-19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是什么垃圾?”自从上海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后,市民们接受到了来自垃圾桶的灵魂拷问。像垃圾分类一样,我们日常生活物品也需要分类,鞋子有鞋柜,衣服有衣柜……所有的东西都在分类,而你的化妆品是不是还在混着存?

  比如,上顿吃剩的烤鸭旁放着好几盒面膜,刚买的酸奶里混着一瓶防晒霜,甚至你的四五支口红见缝插针放在火腿、西瓜和各种新鲜的蔬菜里……不仅和食材混储,茶几上、书桌上、浴室里等家中的任何角落,都有可能成为你放化妆品的地方。

  对于这种习以为常的存储方式,有的人会提出疑问,化妆品为什么不能混着存?有哪些影响?混合存储和专属存储有什么区别吗?……针对一系列的问题,海尔网红柜用5组对比实验进行解答。

  实验中,将眼影、粉饼、口红、指甲油、香水5种化妆品,分别在普通环境和海尔网红柜中存储7天后,进行对比。结果显示,普通存储化妆品的外观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眼影、粉饼出现裂痕,并结块;口红表面挂了一层汗珠;指甲油油脂分离;香水颜色由粉红色变成淡紫色。与之不同的是,海尔网红柜中的所有化妆品都维持原来的“本色”,既不变质、也不变色。

  正是因为专属的存储方案更契合美妆用户的化妆品存储需求,海尔这款网红柜在美妆圈也随之流行起来,成为很多精致女孩宠爱自己的礼物。15℃的专属温度、两层抽屉4层分区的存储格局,能为香水、面膜、精华等不同化妆品提供最佳的存储环境,最大程度保证化妆品的使用效果。

   

  当然,海尔网红柜并不仅仅是一个专门存化妆品的冷柜。它还可以一键设置深冷、速冻、冷藏等不同模式,既可以存储母乳,还可以存储茶叶和保健品,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