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智人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资本论坛成功举办

2019-08-20 2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记者 刘新)8月20日,由济南市天桥区创业就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齐鲁云商承办,华智人力资源服务(山东)有限公司、齐鲁创谷协办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资本论坛”在齐鲁云商成功举办。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济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信翔宇主讲

  

  论坛现场 

  

  齐鲁云商与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等多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企业家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为济南市天桥区企业提供股权风险防范、股权激励、股份制改造、挂牌托管、殷权融资等方面解读,以期集聚行业智慧,直面发展难题,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快速发展。下一步,天桥区将联合更多产业标杆实施新一轮资源对接与企业扶持计划,推动企业孵化培育,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综合性、全程式人力资源服务的顾问型人力资源机构,华智人力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为企业提供系统的、市场化的培训服务,帮助企业建立人才引进管理平台,助力济南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