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品牌发力“空气洗” 欲分割卡萨帝洗衣机份额

2019-08-21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卡萨帝“空气洗”问世以来,很多家电品牌也先后推出了主打“空气洗”的产品。尤其是最近几个月,多个品牌开始集中发力,类似“除味空气洗”等多种打着“空气洗”旗号的产品开始现身市场,企图分割卡萨帝“空气洗”的市场份额。如今只在国内,卡萨帝空气洗就以单一品类占据了超过2/3的高端市场份额,足见中国用户对卡萨帝这款产品的青睐,要想分割这一“空气洗蛋糕”并不是容易的事。

 

  “花式空气洗”现身江湖,谁在市场主沉浮?

  “除味空气洗”、“蒸汽烘干空气洗”、“健康空气洗”……当这些新的“空气洗”概念现身江湖,人们不免拿着它们来对比最新发布的“空气洗”标准,但在一一审视之后,却不免让人失望。

  中国标准化协会对“空气洗”给出了明确定义:空气洗分为有水空气洗、微蒸汽空气洗和雾化空气洗。其中的雾化空气洗正是卡萨帝“空气洗”的技术亮点,而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除味、蒸汽烘干、健康空气洗等等,实际上只是一个洗衣机的附加功能,不属于“空气洗”范畴。

  为什么明明达不到技术的支撑还要强行抢占市场呢?这确实是个值得行业深思的问题。当高端需求处于新一轮升级的多变通道中,已经不是简单的高端化、高性价比、高品质能赢得用户的心了,更多的是要关注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而洗衣机市场跟下棋一样,自身多走一步,就等于竞品少走一步,自己也多掌握一部分主动权。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要在“空气洗”达不到标准的情况下还要硬打“擦边球”,去抢夺市场的原因。

  频频成为市场“热榜”也直接说明了“空气洗”的强大吸引力。那这些扑面而来的企业,是否真的能撼动到卡萨帝“空气洗”的地位呢?

  真正的“空气洗”能让衣物得到奢品级护理

  高端人群的衣柜不乏起步万元的高端礼服和西装等奢品衣物。这些服装面料珍贵,自然需要更轻柔的洗护方式。比如名媛、模特、明星衣柜中最多的高定礼服,多为欧根纱、丝绸等面料,质地轻盈却不好打理,更有甚者还镶满珍珠、施华洛世奇等珍贵装饰。传统水洗和干洗不仅伤害面料,更不能保证装饰的完好,市场上一些主打健康、除味的“空气洗”产品也无法给到有效的护理。

  而卡萨帝“空气洗”拥有的奢品级护理能力,却可以让它们焕然一新。它能以微蒸汽分子渗透衣物纤维内部,实现衣物的深层清洗,不但能把珍贵的丝绸、羊绒等面料护理干净,连礼服上的水晶等装饰也能完好无损地保养。不仅如此,用户还能把自己的高端衣物拿到卡萨帝纤洗服务中心,通过洗衣机、国家级奢品护理师及众多衣联洗护生态资源,为用户带来奢品级智慧洗护体验。

  每个企业都在谈家电升级,可真正的高端之路却不好走。虽然阻止不了各种“空气洗”的“花式碰瓷”,但卡萨帝通过对“人单合一”模式的探索,实现了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下的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落地,把真正的“空气洗”做到最好。在这场多品牌发力“空气洗”的战争中,卡萨帝洗衣机成为标准最高、效果最好、技术最新的品牌。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