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受高净值客户青睐

2019-08-22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资管新规实施,国内财富管理行业加快变革和回归本源。品牌、专业能力和顾问水平成为客户选择财富管理机构的主要考量因素。高净值客户更看重财富管理机构在产品选择和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性,并向声誉良好、投研能力优异的商业银行靠拢。 

  作为中国私人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中信银行通过整合集团资源所推出的“中信财富管理”品牌及中信财富指数,已赢得了卓越的市场口碑和广泛的客户关注。在此基础上,中信恒赢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为高净值客户“一对一”定制专属理财产品,起投金额1000万元,亿元客户享专属绿通、稳健回报、多种投资策略。该产品投资运作方面由中信银行总行资管中心应用资产配置先进理念与方式方法,集合最优质资源、最优先匹配,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风险把控和稳健的回报,并由专业团队定期追踪,适时对接和做好后续的承接产品规划安排。截至2019年8月,中信恒赢全权委托资产管理业务全年销量突破100亿元,产品市场影响度再上台阶。 

  中信银行自2007年开展私人银行业务以来,立足客户需求,紧跟市场变化推进业务创新,拥抱金融科技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引领财富投资新方向,引领企业发展新模式,引领生活方式新改变。 

  近年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持续培养、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2018年,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客户数量和所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方面,均取得了两位数高速增长。客户数量突破3万户,增速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一,增量排名第二;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超过5000亿元,年增长逾25%,优势产品的配置及供给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今年3月,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凭借钻石管家互联网平台为全球高净值客户提供的定制服务,被权威金融杂志《亚洲货币》评为“最佳技术创新私人银行奖”。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