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和谐发展 共享成果--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26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2日至13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2019年年中会议在历史厚重、养生福泽的江北水城—聊城召开,分公司C类及以上干部共3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2019年上半年,在黄炳杰总经理领先争一文化的激励下,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片区、机构、部门及科室,会议首先对这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进行了表彰。随后,分公司企划部、法律合规部分别就下半年奖励问责重点项目和合规工作进行了宣导。 

  会议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还就践行分公司“三有三讲”号召进行了分享,各系列分会也安排了“三有三讲回头看”研讨环节,三百余位参会人员积极研讨至深夜,并写下这四年来对“三有三讲”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黄炳杰做《永葆初心 再创辉煌》主题报告。他表示,近四年来,山分全体将士在分公司”三有三讲”的精神感召下,浴血奋战、攻坚克难,公司在由小及大的过程中,队伍不断转型、管理不断升级,公司经营状况态势喜人,实现了健康、可控、可持续发展经营的良好局面。希望山分全体将士,继往开来,永葆初心,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书写出最精彩的篇章。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纵然市场环境风云变幻、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相信在黄炳杰总“做一个有思想、有文化、有素养,讲配合、讲专业、讲贡献的山分平安人“号召下,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全体将士定将永葆”三有三讲”初心,领先争一,再创辉煌,实现基业长青!(通讯员:刘斐)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