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德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公益献血活动

2019-08-26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8月21日,平安人寿德州中支联合德州市中心血站举办公益献血活动。 

  中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统一安排,发动员工积极参加,并提前告知志愿者献血的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个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秩序井然。德州中心支公司共3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3000毫升,被德州市中心血站授予“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称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通过这次公益献血活动,让社会各界进一步感受到平安人寿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血液传递爱心,用爱心守护生命,平安与你同行。(通讯员:王虹宇)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