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受邀参加“行风热线”交出满意答卷

2019-08-26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9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负责人一行参加了由聊城市纠风办与聊城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开通的《行风热线》节目。节目期间,聊城分行在直播间详细解答客户咨询,认真讲解金融政策和业务,以诚恳的服务态度收获听众好评。 

  《行风热线》节目上线企业均是与聊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通过节目现场接受客户投诉、接听群众反映问题、在线解答群众提问、线下督办落实群众诉求等,有解决社会矛盾的“稳定器”、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监督岗”之称。 

  自接到栏目组邀请后,分行积极响应,制定行风热线上线工作实施方案,分行行长率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参加直播,在线回答听众咨询。分行还收集了当前公众所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依据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细致准备,力求第一时间给予消费者满意答复。直播期间共接受客户投诉0个,接听热线电话咨询3个,线下解答客户业务咨询1个,同时通过节目向公众讲解了相关政策及业务。 

  近年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解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加强服务技能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客户等待;通过加快服务创新,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完善投诉处理机制、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分行及下属单位先后获评“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优质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聊城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和“诚信单位”等称号。未来,聊城分行将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放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