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儿童口腔健康 舒客宝贝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2019-08-27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国家卫计委预测,未来每年将新增新生儿约 300~400 万人。据调查数据分析,我国儿童口腔护理也面临着一系列严峻的问题。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抽样调查结果显示,目前98.0%的国人存在口腔问题困扰,其中儿童和青少年的口腔疾病患病率尤为严重:5岁儿童乳牙患龋率达66%,青少年患龋率达80%。作为本土儿童口腔护理行业的后起之秀,近年来,舒客宝贝扛起儿童口腔护理行业大旗,不断赋能儿童口腔健康建设,在儿童口腔健康领域,创新推出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深度洞察市场环境,广州薇美姿旗下两大品牌舒客和舒客宝贝,针对现国民口腔健康现状,不仅在产品创新上下足功夫,在国民口腔教育上也是不遗余力。针对知识贫瘠的儿童口腔护理市场,舒客宝贝联合宝宝树发布了《2017中国儿童口腔白皮书》,对当前儿童口腔状态进行了调查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我们在很多三四线城市看到,小朋友使用的都是成人牙刷和牙膏,而且牙刷基本都是一年才换一把。” 薇美姿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曹瑞安说。 

    

  犹太教育专家周颖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在西方国家,孩子的健康成长是被当作一个专业学习系统来去设计和研究,必须有科学的理论去作为基础。而在我们国家,父母科学育儿的健康知识是非常缺失的。“ 

  要提高孩子的口腔清洁意识,做好父母的市场口腔教育刻不容缓。教会孩子如何正确刷牙,父母的教育行为至关重要。舒客宝贝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将会承担更多责任,从产品包装到终端形象,及至消费者推广活动、市场口腔教育,都会做出正确引导,实现品牌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