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美姿再添8 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持续创新赋能国民口腔健康

2019-08-27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工作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工作小组负责,经过材料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审核、拟认定公示等步骤后,高新产品认定名单最终出炉。凭借突出的产品技术创新能力,薇美姿“舒客宝贝儿童阶段优护牙膏”“舒客液体牙膏”、“舒客专效清新牙膏”、“舒客敏感护理牙膏”等8项产品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迄今为止,薇美姿已有17项“高新技术产品”,涵盖早晚系列牙膏、红花清火牙膏、白牙素牙膏、声波电动牙刷、儿童系列牙膏等多款主打畅销产品。 

   

  作为国内口腔护理行业的知名品牌,舒客成立13年来高速成长。在国内,率先提出“一站式口腔护理”、“早晚分护”等口腔护理理念。凭借自主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实力与国际接轨,舒客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持续推动口腔护理行业革命,建立了从囊括牙刷、牙膏、漱口水、牙线棒,到声波电动牙刷、智能冲牙器等逾百款口腔护理产品。 

    

  贯彻口腔健康教育理念,致力于打造口腔护理专业品牌 

  科学研究发现,绝大多数的口腔问题源自长期的口腔清洁不彻底。口腔中留存的牙菌会形成牙菌斑,并矿化形成牙结石,继而会引发口腔溃疡、牙龈出血、口气以及牙周炎等症状。而造成口腔清洁不彻底的原因来自错误的刷牙方式。 

  一直以来,舒客致力于改变中国人口腔健康现状,深耕国内口腔护理教育。2018年舒客与相关部门联合起草声波牙刷国家标准。舒客作为入选IADR国际牙科研究协会的中国品牌,积极参与国民口腔健康教育。先后牵头起草了4项行业标准,并参与7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将牙线、牙线棒、舌刮器等专业口腔护理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并入选高校专业教材《口腔公共卫生学》。 

  此次薇美姿拿下8项高新技术产品,是政府部门对薇美姿技术创新能力的再一次高度肯定,侧面论证被认定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且短期内不会被取代或超越。致力于成为一站式口腔健康护理供应商,未来,薇美姿也会高度重视产品技术创新,继续做专、做大、做强,致力打造卓越品质的舒客,推动中国口腔行业进入“智护”时代。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