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旗下Candy 2019 IFA展智慧家庭

2019-09-09 13: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而5G技术的应用也让智能家居不再是基于智慧单品的“孤岛式体验”,转而向基于智慧场景的主动服务式体验快速发展。一直以来,海尔旗下品牌也都在全球倡导场景化智慧体验。

  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2019IFA)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海尔“欧洲版”智慧家庭集中亮相,向全球展示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生态。除了我们熟悉的海尔品牌外,海尔旗下Candy及Candy旗下高端品牌Hoover也带来了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图片.png 

  Candy让欧洲进入智慧场景时代

  Candy作为欧洲互联家电市场份额NO.1的领先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简单且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智慧解决方案。在IFA现场展示了通过Talking Candy构建的智慧场景,该场景下,用户可以通过APP的语音对话功能操作包括洗衣机、冰箱、烤箱等多款Candy明星产品。当你想洗衣服时,只需要对APP说“I want to wash the T-shirt”,就会自动匹配适合T恤的洗涤程序,而你要做的只是把衣服放进去;当你想查询一个烹饪菜谱时,只要对APP说“How to make a pizza”,烤箱就会马上推荐食谱供你选择。对比现场其他品牌的展台和产品,在欧洲智能家电企业还在展示智能单品的时候,Candy则已经让欧洲用户体验到了智慧场景的美妙之处。

  在产品方面,Candy在IFA中展示了互联烤箱、RapidÓ洗衣机等产品。Candy互联烤箱搭载了Simply-Fi App,可为用户推荐由专业厨师设计的超过200款美食食谱,并根据选择的食谱主动设定烘焙烹饪的最佳程序,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进行操作。此外,Candy还将Convivio 双门冰箱带到现场,冰箱采用特殊的“5合1”空间创新,提供从-20℃至+5℃内5种不同的温度解决方案,兼具冰箱和冷柜功能,满足用户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冷冻冷藏需求。

  RapidÓ洗衣机拥有最完整的快速洗涤程序,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9次洗涤循环,洗涤效率更高;其较大较高的舱口便于拿取衣物,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还采用了独特的Snap&Wash功能,当用户不知道该选用何种程序清洗时,只需用手机拍摄衣物照片,就能自动推荐相应洗涤程序,该洗衣机早在今年4月举行的IFA 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就受到了各国媒体的好评。

  图片.png 

  Hoover作为Candy旗下的高端品牌,100多年来在欧洲专注于提供可靠性高、性能出众的产品,本次IFA也将高端智慧产品带到了现场。洗涤区的主角是H-Wash 500洗衣机和H-Dry 500干衣机,H-Wash 500洗衣机具有一整套定制程序,能够满足任何洗涤需求;而H-Dry 500干衣机排放量接近于0,是市场上最环保的型号。此外,现场的H-FREE 500无线吸尘器便携易于存放,通过连接Hoover Wizard App可以提供多种清洁方案,还能自动监测并记录清洁期间消耗的卡路里。现场展示的H-KEEPHEAT烤箱是第一款且唯一一款专门用于保存食物的烤箱,其搭载的Exever技术,既能实现低温烹饪,又可根据食物类型自动将温度调节在63°C或70°C实现保温,无需重新加热即时享用新鲜的美味。

  图片.png 

  生态品牌全球化驶入快车道

  一直以来,海尔都是中国品牌全球化布局的先行者。2019年,海尔更是加速实行“以用户为中心、快速构建智慧家庭生态品牌和智慧家庭体验并在全球落地”的方向,将海尔系品牌和智慧套系进一步推向国际市场。同年1月,海尔完成收购意大利品牌Candy,作为第一个在欧洲市场实现洗涤产品全系列智能化的品牌,Candy与海尔创建的智慧家庭生态品牌战略上保持了统一的步伐,在欧洲互联家电市场保持份额领先的位置。

  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加速“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落地,已经在行业中率先完成了从网器到场景再到生态的升级。可以预见的是,本次IFA之后,海尔也将加速“欧洲版”智慧家庭的落地。海尔将基于“智家云”战略,为欧洲市场提供“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用其拥有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优势,通过“成套”、“定制”、“迭代”三大差异化,为用户提供便捷、极致的智慧体验。

  目前,越来越多像Candy这样的品牌,通过与海尔的融合,推动了智慧家庭全球战略在欧洲的落地。现在,“海尔智家”已经构建起海尔、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AQUA、意大利Candy等7大品牌矩阵,包括GE Appliances为北美打造的智慧厨房套系、Fisher&Paykel的“社交厨房”、AQUA的智慧“社区洗”和Candy的互联网器和智慧套系,均已经实现了智慧家庭的本土化落地。

  在智能家居市场中,海尔已经走在了行业前端,已经从一个产品品牌逐渐演变成为一个智慧家庭生态品牌,随着海尔智慧家庭全球战略的落地,势必将掀起全球智慧生态的新一轮浪潮。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