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FA看点:欧洲超节能的冷柜 海尔造

2019-09-09 13: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的IFA展让人很期待,海尔的新品冷藏柜比A+++还节能,这对环保意识强的欧洲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上,一位德国客商在体验了海尔新品冷藏柜后忍不住称赞道。

  据了解,海尔冷柜此次展出的新品冷藏柜,比目前最高能耗等级A+++还节能30%。而且,凭借着冰温区冷藏、多温区调控、以及立式分储等功能亮点,不仅为欧洲家庭实现精细化、定制化的冷冻保鲜服务,还实现了节能环保技术的转化落地。

  超节能省电:比A+++还节能

  走进IFA海尔冷柜展区,带着2岁双胞胎的Carla正在体验海尔超节能的冷柜,“像我们这4口之家,一年平均用电差不多有4000多度,一度电按0.3欧元来算,一年下来,仅电费就要1200欧元。”Carla介绍,在选择冷柜时,不仅要实用、便利,节能省电也是重要的参考标准。而海尔推出超节能的冷柜新品,一年耗电大约62度,既减少了家庭费用支出,也实现了环保节能的绿色发展。

  据了解,海尔的这款超节能的冷柜采用变频压缩机技术,当一键启动速冷功能时,箱体内的冷气会快速集中到冷藏抽屉中,同时将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较小范围,实现短时间快速制冷。

  图片.png 

  冰温区保鲜:比普通冷藏更保鲜

  除了节能方面的技术改造,海尔新品冷藏柜还在食材保鲜层面做了技术的升级。“这款产品搭载精控微风道科技,将柜内湿度控制在合适范围内,并且连接各个角落的干湿度均衡,以此增强了食材的保鲜水平。”现场讲解员介绍说。

  像面包、奶酪、果酱、芝士等欧洲日常生活主食,对存储环境的湿度、温度有着不同的要求,存储不当很容易出现口感发柴、品色不佳的情况。而海尔新品冷藏柜通过冰温区冷藏,以及0℃~8℃精准控温,为不同食材提供专业的存储环境,比普通冷藏更保鲜,保证食材的原汁原色原味。

  图片.png 

  海尔造:本土化布局更懂用户

  用户基础决定创新高度。从超节能技术的研发,到冰温区保鲜的定制,海尔冷柜每一次技术的突破都离不开用户需求的思维导向。通过深入欧洲当地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真实需求,海尔冷柜实现本土化布局,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冷冻保鲜服务。

  一方面通过聚焦当地用户速冻、高效节能等冷柜使用需求,进行节能技术的迭代创新。另一方面,针对当地居民饮食多样化,以及弯腰取物不便等情况,实现立式分储的人性化设计,而330L超大容量,也满足欧洲家庭一周食材储存需要。

  据业内人士分析,海尔冷柜在欧洲市场的开拓,是其全球化布局的一个缩影,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全球化特写。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海尔冷柜不断升级产品服务,进行技术的迭代创新,实现不同圈层用户的精准布局。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