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组合式冰箱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9月底将上市

2019-09-10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德国时间9月6日启动的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上,“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同步举行,卡萨帝组合式冰箱凭借细胞级冷冻效果和多种自由冷藏、冷冻解决方案,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据悉此款产品将在9月30日全面上市。

 

  消费需求升级下的4万亿生鲜市场痛点

  科技是时代发展的动力。随着用户消费观念的转变,丰富的饮食结构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追求,这也意味着用户健康意识的提升。所以,具备更能保持食材营养原鲜的储鲜产品成为更多用户关注的对象。在本次创新成果评选中,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委一致认为,卡萨帝组合式冰箱无论在储鲜形式和储鲜科技上都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创新和突破,正是目前家电行业的最佳创新成果代表。

   

  超市被认为是第三次零售革命,而近两年兴起的新型生鲜超市不但满足人们在传统超市的选购需求,更满足随时下单、均衡各地饮食结构和享受食材多样化等消费需求。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生鲜市场规模将超4万亿。但同时喜欢逛生鲜、买生鲜的用户也产生不少烦恼。刚刚从冷链运回的澳洲牛肉,到家马上就冷冻在冰箱,拿出来解冻发现味道不新鲜了;朋友送了一整条新西兰羊腿,冷冻室却放不下,只能先切开几份才能存放。用户对更多生鲜食材产生了更高、更专业的储鲜需求,亟待行业以更创新的产品来解决储鲜痛点。

  细胞级冷冻和组合式空间打造的“家庭生鲜超市”

  卡萨帝组合式冰箱搭载细胞级冷冻科技,曾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授予的“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标准制定者”证书。经常吃牛排的家庭喜欢存放一些牛排在家中,但他们总会遇到冷冻再解冻后有大量血水的情况。这是因为,普通冷冻模式冷冻速度较慢,牛排在这个过程中很容易产生大量冰晶,刺破牛肉细胞,最后导致水分和营养流失。但是如果放进卡萨帝组合式冰箱的独立爆冷舱,其内部温度能快速降低至-36℃,比普通冷冻速度快1倍,让牛排长期冷冻也能保持营养原鲜。

  卡萨帝组合式冰箱还为用户打造一座“家庭生鲜超市”。很多欧洲国家人口密度比较低,特别是住在城外别墅的家庭,距家很远才有超市,所以他们习惯周末去采买一周的食材。一整条新鲜的新西兰羊腿,朋友特地送来的蓝鳍金枪鱼,这些大体积的食材是不可能一下塞进普通冰箱的。但是,足足有662L大容量的组合式冰箱能实现“冷冻+冷藏”、“全冷冻”、“全冷藏”3种模式随心切换,不管是多样化,还是大容量储鲜需求,它都能一次性满足。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组合式冰箱以细胞级冷冻效果和自由组合式空间为全球高端家庭提供更专业的储鲜解决方案。在“智家云”战略落地过程中,卡萨帝还将为行业创新更多高端储鲜产品,实现进一步专业性突破。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