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苏宁旗舰店重装开业 争做“以旧换新”排头兵

2019-09-12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小长假是观察我国经济内在潜力的重要窗口,也是激发消费活力的重要契机。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新一波消费热潮即将开启。 

  9月12日上午,历下区双节消费促进活动暨山东苏宁以旧换新泉城路永安店5G升级启动仪式在泉城路举行。济南市历下区商务局的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山东苏宁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山东苏宁易购总经理左涛提到,作为山东商业流通企业的代表,长期以来,苏宁一直致力于推动消费升级、促进产业转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近年来,济南市商务局和历下区商务局不断通过各类举措促进辖区零售业发展。在济南市历下区商务局的指导下,本次山东苏宁“消费促进”活动实现了在“云店升级”和“以旧换新”两方面的变革。 

  据了解, 自8月初开始,山东苏宁开始进行“以旧换新”项目的升级,项目定位由原来的终端引流转变为还原产品价值,刺激终端提前消费,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项目模式也由传统单一的“旧换新”升级为新模式,即针对高净值用户的高价回收、针对潮玩一族的焕新补贴和全场景覆盖的“旧换新”模式。 

  借助本次山东苏宁首个“5G云店”泉城路永安店的升级亮相,以及912苏宁内部员工亲友内购福利惠的契机,山东在全业态门店重磅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投入超过千万元以旧换新补贴,惠及全省用户,呼吁消费者积极参与以旧换新,出售家中老旧家电、3C产品,引导用户绿色消费、品质消费。 

    

  本次启动仪式除了倡导以旧换新为消费赋能,活动的另一个主题就是济南泉城路永安店5G升级启动。随着全场景布局的加速推进和智慧零售战略的深度融合,苏宁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优势,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成为推动国内经济发展、服务提升的积极力量。 

  9月12日-15日,山东苏宁首个“5G云店”亮相泉城,该店依靠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 围绕消费者体验的优化和门店经营管理效率的提升,将行业领先技术融合并赋能线下零售门店,使其能获得线上同等的高效、数据化运营能力,进而呈现全程智慧消费体验的升级。 

  记者来到门店四楼的冰洗专区,正在一体化收银区等待开票的高先生告诉记者,他本人一直很喜欢苏宁易购,之前自己和爱人的手机都是在苏宁买的。正好新房准备购置家电了,得知苏宁永安店马上要升级开业,就耐心等待了半个月。今天来到门店一看,店内装潢果然耳目一新,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门店的服务也非常满意,整体是一次不错的购物体验。 

    

  与高先生有同等评价的顾客不在少数,记者看到门店一楼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少顾客正在兴高采烈的拿着购物小票等待领取“万万没想到”礼包。据悉,泉城路永安店开业期间,山东苏宁为用户分别定制了10000份环保帆布袋、便携水杯和冰激凌甜筒,用户可凭购物小票和苏宁云钻免费兑换相应礼品。在为用户传递环保可持续理念的同时,将苏宁的贴心服务带给消费者。 

  除了创意的互动方式,济南泉城路永安店的科技感同样值得认真介绍一下。永安云店本次被赋予5G云店的称号,不仅因为门店中富含黑科技的手机数码选品,还因为针对本次开业有一批5G手机最新上新,打造全套5G解决方案。作为5G时代的全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搭载了智慧型S Pen、功能强大的专业级视频摄像头组合,并拥有出众的性能体验和充满未来主义美学气息的精致外观,用户在苏宁预定更可享多重好礼,另外,参与手机以旧换新还可享受最高888元的换新补贴,办理运营商合约最高可补贴2999元。 

    

  与此同时,山东苏宁“内部员工及亲友内购福利惠”活动中,用户同样能够享受到Biu系全家福、冰箱、洗衣机、彩电、烟灶净热洗、生活电器等品类意想不到的实惠。同时,用户也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福利。苏宁希望把“以旧换新”变成用户践行绿色可循环的消费方式,从而加快淘汰高能耗、高隐患的老旧家电,贯彻落实消费升级行动计划,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观念也在发生变化,消费市场对家电的智能、健康、环保等要求特点关注度明显上升。未来,山东苏宁将继续联合各大企业积极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更新迭代。消费升级,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