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福山天府街社区支行举行“公益晚会”活动

2019-09-17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一直秉持“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企业使命,近年来,在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大背景下,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分行的相关要求,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真正将普惠金融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中,而且在普惠金融宣传形式方面不断创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促进金融秩序健康有序和谐发展,9月初兴业银行烟台福山天府街社区支行联合太华路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了 “公益晚会”宣传活动。晚会以宣讲、演出、有奖提问等形式,在快乐、祥和的氛围中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正规借贷服务及理财服务知识,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集资及借贷侵害。 

  活动开始前,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兴业银行的专题金融知识宣传片,而在宣讲环节,工作人员指导市民通过“一查、二问、四要”的方法辨别正在销售或已经购买的投资产品,是否为银行正规发行或者代销的投资产品,防范飞单,保障财产安全。 

  在今后的活动中,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将广泛了解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需求点,深入分析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的重点,继续不断创新普惠金融工作的宣传形式,逐步推动普惠金融工作常规化、规范化,好银行助力生活更美好,兴业银行一直在努力!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