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厅堂 大舞台: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厅堂宣传活动

2019-09-17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非法借贷乱象丛生,严重侵害公众合法权益的金融诈骗现象屡见不鲜。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在日常厅堂工作中,运用一切可以运用的机会开展厅堂小沙龙,通过举办金融知识厅堂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正规的借贷服务,远离非法借贷侵害。  

  “如果远远高于银行同期的贷款基准利率,就是非法的。”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告诉市民,虽然银行的利率也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不过这个浮动幅度是在央行规定范围内。放款前是否收费是大家经常遇到的问题,对此,工作人员强调如果贷款机构在放款前以各种名义索取费用,那么一定是骗子公司。正规贷款机构没给借款人放款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告诉市民,骗子公司一般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以高额度诱惑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应提高警惕。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体现了普惠金融宣传工作的成效。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性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建立活动长效机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保证辖内金融运行环境的和谐与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