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实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授信签约

2019-09-1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828日,潍坊市分行与山东潍坊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签署山东潍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贷款合同,签约合同金额13亿元。实现了重大项目的再次突破。 

  该行一是积极筹划,明确目标。山东潍坊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国家水电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潍坊市重点大项目临朐县十大骨干财源项目之一,具有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将该项目作为一项重要营销项目,明确营销目标,紧跟项目进度。二是高度重视,协调配合。该行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情况,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支撑工作,为项目营销做好专业支持,临朐县支行积极走访,对接相关单位,主动了解工程项目情况,制定方案,努力满足项目需求。三是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该行及临朐县支行自20184月即开始跟进营销,不断调整配套方案,通过艰苦攻关,最终实现项目突破。 

  2019年,该行已经累计新增重大新旧动能转换企业授信55亿元,新增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授信25亿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益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