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少儿杯”联盟式口语竞赛圆满落幕

2019-09-19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由阿卡索发起的“阿卡索少儿杯”联盟式口语竞赛圆满落幕。参赛学员们表现精彩,流畅的口语、自信的展现和生动活泼的表演,让家长和阿卡索外教惊叹不已。 

  目前,“阿卡索少儿杯” 团体综合冠军、团体人气冠军、团体实力冠军以及口语联盟十强等奖项都已揭晓。在众多参赛作品中,“天骄”、“sunshine”、“Just Do It”、“We share”等团队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并赢得了超高人气支持。

   

  对于此次的英语口语竞赛,学员们都表示非常有趣。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他们努力练习口语,和小伙伴一起策划表演形式,收获了自信与成长。

  学员Kiki说,这次她与同班的Shine和Davie一起参加比赛,他们都在阿卡索学习英语超过一年,这次参加比赛,选择了《小猪佩奇》的动画口语模仿秀,她扮演佩奇,Shine扮演猪妈妈,Davie扮演猪爸爸,他们还精心准备了可爱的粉色头套。“在妈妈的帮助下,完成了满意的作品,还得了奖”,Kiki开心地说,“主要外教也说好,我们真的很开心”。

  “我在阿卡索学习英语已经一年啦,很喜欢我的外教老师,特别可爱”,同组学员Shine非常高兴地说,“这次参加口语比赛,是妈妈告诉我的,然后我就邀请了我的好朋友Kiki和Davie一起参加。从一开始有点害羞不敢说,到最后很熟练自信,我们都进步了,这个过程好好玩。” Shine说,下次有这种活动,她还是会参加。

  相比Kiki和Shine的活泼开朗,Davie稍显内敛,然而在参赛视频中,却一点也不羞怯。仔细听Davie的发音,很纯正地道,模仿猪爸爸的表演也非常生动。Davie说,和妈妈去电影院看过很多英文版的动画电影,像《小黄人》、《疯狂动物城》等,就特别喜欢英语,然后开始学习。“在阿卡索学习英语已经一年多了,一周至少保持5节课的上课频率,到目前为止,孩子的英语进步不少,这次看到孩子参与比赛,和小伙伴一起练习,觉得特别好。希望阿卡索以后能推出更多这样的英语口语活动,让孩子所学的英语有发挥的舞台,多种形式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Davie妈妈说。

  阿卡索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多策划相关活动,给阿卡索学员创造更多说英语的机会,陪伴孩子更轻松有趣地学英语、说英语。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