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街舞协会成立大会于9月19日在济南市印象济南演艺厅开幕

2019-09-19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促进全省街舞运动有序发展,充分调动全省街舞爱好者参与街舞文化建设的积极性,提升全省街舞水平,经山东省民政厅合法审批,由山东省街舞协会主办的“山东省街舞协会成立大会”于9月19日上午在济南市印象济南演艺厅举行。

  山东省街舞协会是全国第一家省级街舞协会。本次成立大会邀请到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民政厅、共青团济南市委、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等一直关注街舞事业发展的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成立大会。成立仪式上,山东省街舞协会主要负责人现场汇报协会筹备等有关工作情况,会长徐化楠进一步发表就职演讲。当天下午,山东省街舞协会主要负责人出席爵士舞委员会成立的活动现场。

  山东省街舞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徐化楠为会长,副会长8名,分别是刘辉、靳宗超、高鑫、郭佳佳、李智春、王凡、宋炜、陈兆洋。理事15名,分别是徐化楠、刘辉、靳宗超、高鑫、郭佳佳、李智春、王凡、宋炜、陈兆洋、张松、孙成语、李兆才、支建功、王东、张士建。冯先哲担任协会监事长,另由李训亮、杨松亮担任监事。

  街舞运动在进入中国的几十年过程中得到了持续性的延伸和发展。2018年街舞作为体育运动项目进入青奥会,并被提名2024年巴黎奥运会体育运动参赛项目。山东省街舞协会的成立将更好的把握新时代街舞运动发展的节拍,吸纳更多的注册舞者,并为注册舞者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提升街舞爱好者的街舞水平,切实保护青少年群体有序科学健康的参与街舞运动,利用街舞推动全省精神扶贫。山东省街舞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街舞行业发展标准,化解街舞行业发展难题,破解街舞行业发展瓶颈,利用现代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的成果转化,遵循社团组织发展规律,丰富公共体育建设精神内涵,发扬街舞精神,激发青少年的青春活力,让青少年追求极致完美、勇于突破自我的挑战精神!

  目前山东省街舞协会的党支部和青工委正在进一步筹建中。下一步,山东省街舞协会在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下将不断创造创新,把街舞运动推向更加高远的山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