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课堂,“阿卡索少儿杯”拓展学员学习场景

2019-09-19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8月9日到9月18日,历时一个多月的“阿卡索少儿杯”联盟式口语竞赛圆满结束。学员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自信流利的英语表达以及超高的人气,不仅给阿卡索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而且也成功吸引了众多关注者的目光。 

  经过阿卡索的专家评审和新媒体人气评比两个环节,“阿卡索少儿杯”最终评选出团队综合冠军、团队人气冠军、团队实力冠军以及口语联盟十强等奖项。“sunshine”、“天骄”等团队凭借出色的口语表达与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分别获得180节国际外教课套餐、Ipad及美国地理阅读教材等丰富大奖。

   

  据悉,为了鼓励学员大胆开口说英语,激发学员说英语的热情,阿卡索精心策划了此次口语竞赛,希望可以打开学员们说英语的“新姿势”,走出课堂,为学员开拓更多可以“秀”英语的场合。“从孩子们上传的视频来看,年纪虽小,但是却非常有创意和想法,他们以不同的表演形式用英语展示经典片段,极具表演欲和表现力,这给我们很大的惊喜。另外可以看得出来,长期和外教交流的孩子,他们的气场很足,说英语不会怯场,非常自信。能够大胆自信地用英语表达,这是学习英语的关键,也是我们培养的关键。阿卡索今后也会不断推出更多有趣的活动,为学员们创造更多说英语的机会”,阿卡索活动负责人说。

  阿卡索自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使命,希望让每一个想学习英语的人,尤其是每一个小学生都有能力对话全球。除了基础的课程内容打磨、外教团队培养,阿卡索还积极为学员拓展课外活动。从去年阿卡索学员出席英国皇家马球盛宴,让平凡孩子也能与哈利王子零距离接触,到阿卡索不断为学员创造可以说英语的舞台----英语模仿秀与口语竞赛等系列活动,阿卡索始终努力为每一位学员打造丰富真实的英语应用场景,帮助学员们真正实现学以致用,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动力。

责任编辑:韩黟瞳